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轮胎首次亮相上海汽配展

2012年06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61215日,2012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APS2012上海汽配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世界轮胎行业领军企业普利司通携旗下最新绿色前沿技术和全明星商品阵容首次亮相这一行业盛会,并带来了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最新商用车用轮胎产品,成为本届展览会备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环保明星阵容齐亮相

位于N1311的普利司通展台划分为“环保”、“安全”、“经济”三大核心功能区,集聚了普利司通在这三大领域的尖峰技术和代表商品,生动阐述了引领当代轮胎行业发展方向的核心价值。

 

普利司通环保旗舰品牌ECOPIA绿歌伴家族依旧成为整个展台的关注焦点,除了已经在中国乘用车用户群中建立起良好口碑的明星商品EP100A之外,ECOPIA品牌旗下首款面向SUV市场开发的商品EP850、即将于下半年在中国上市的首款商用车用ECOPIA轮胎新品R102也携手亮相。绿歌伴家族在华商品线的日益壮大,不仅是企业“与环境共生”经营理念的具体实践,同时随着环保轮胎产品的市场渗透力度加大,必将带动更多的汽车用户身体力行地加入低碳汽车生活的行列。

 

此次,通过生动的工序模型以及处于不同制造阶段的实物展示,在商用车轮胎技术领域一直独领风骚的普利司通?奔达可翻新技术被浅显易懂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目前轮胎翻新技术因其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方面的显著贡献而成为国家轮胎产业政策的重点扶持对象,而普利司通中国凭借集团技术实力,自2009年以来一直面向商用车轮胎用户积极推广普利司通新品轮胎与奔达可翻新服务有机结合的轮胎综合解决方案,已得到了众多商用车主的一致认可和高度信赖。

 

此外,普利司通旗下乘用车系列三大王牌——POTENZA搏天族运动系列、TURANZA泰然者舒适系列、DUELER动力侠越野系列的最新商品,以及尖端科技代表商品---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也纷纷前来助阵。曾在4月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的普利司通新型高科技环保品---非充气轮胎再度亮相,揭示了轮胎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商用车商品及翻新轮胎工序展示

 

商用车新品“整装待发”

作为商用车用轮胎领域的佼佼者,普利司通不断加大面向中国商用车领域的产品投放力度。目前,普利司通已面向中国卡车巴士用轮胎市场推出涵盖重载征服、多样全能、综合优化等三大领域的20余款花纹,20余款规格,共近百种商品。而在本次展会上,普利司通带来了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最新商品,在打造自身强大产品线的同时,为商用车领域的推陈出新和技术革新做出表率。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的面向长途卡客车用户推出的环保新品ECOPIA R102。作为ECOPIA家族在中国首次推出的商用车用轮胎,R102的上市标志着绿歌伴品牌正式迈出了其进军中国商用车领域战略性的一步。该款商品搭载了普利司通低油耗材料设计技术,并通过对胎体的最佳化设计降低轮胎滚动阻力,从而实现燃油效率的大幅提高。据调查,对长途卡客车用户而言,燃油消耗成本远远高于其他维护费、轮胎购买费用。此次推出的ECOPIA R102,将极大缓解油价不断走高给卡客车运营商带来的巨大经济负担;同时也将减少轮胎使用过程中的CO2排放,为低碳环保做出贡献。

 

同时,为满足中小型自卸车用户更广泛的需求,普利司通卡车巴士品牌旗下“广”系的多样全能系列L370也会新增825R20900R20规格的商品。作为适用于混合路况重载领域的全轮位的中型自卸车用商品,L370采用了耐外伤性能优异的胎面橡胶以及强化的胎冠结构,使自卸车辆在较坏路面行驶途中仍具有优异的使用寿命,是自卸车用户值得信赖的优质选择。

 

“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为使命的普利司通,始终以科技创新者的姿态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普利司通源源不断地将最新的技术和商品引进中国并实现国产化,努力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的商品。未来,普利司通将一如既往地为具有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所喜爱的商品,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普利司通展台全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