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北美技术中心获年度环保成就奖

2013年02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普利司通集团旗下公司Bridgestone Americas, Inc.(以下称BSAM)日前在 Tir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Awards for Innovation and Excellence 20131”评选中, 获得了为表彰实行先进环保活动的轮胎关联企业和团队而设立的“Environmental Achievement of the Year(年度环保成就奖)”。该评选由英国UKIP Media & Events 杂志社旗下行业杂志《Tir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主办。上届评选中普利司通曾凭借“基于CAIS概念研发的路面状态判别技术※2”而荣获“Tire Technology of the Year(年度轮胎科技奖)”。

 

普利司通北美技术中心总经理毛利浩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获奖的是BSAM位于俄亥俄州的普利司通北美技术中心。该技术中心是普利司通集团全球五大技术中心之一,为研究和开发最先进的轮胎技术而设立,于20124月正式启用新办公场地。目前技术中心拥有约450名员工。新建成的办公场地采用了兼顾人体健康和降低环境负荷的设计,此设计还通过了美国的建筑环保标准“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LEED) 3”的认证。

 

颁奖仪式设在25-7日于德国科隆举行的“Tire Technology EXPO”期间。“Tire Technology EXPO”自2001年起每年在欧洲举行,是轮胎产业界在全球屈指可数的技术发表展示会。此展会因汇聚世界各国的轮胎厂商、材料厂商和研究机构发表最新研究成果而受到瞩目。

 

普利司通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各项环境保护工作,为实现“可持续化发展”社会而不断努力。

 

※注解

1.“Tir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Awards for Innovation and Excellence 2013”,是由《 Tir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杂志选出国际级的轮胎专家和工程师以及研究人员作为评选委员,对设计制造技术、环境功绩、轮胎技术开发、最佳供应商、最佳轮胎生产商五个领域进行表彰。此次普利司通荣获的是这五项中环境功绩领域的奖项。

 

2.“CAIS”,从Contact Area Information Sensing而来,是指通过收集和分析轮胎接地面的信息,为轮胎带来新价值的未来技术的总称。普利司通集团根据“CAIS1 ”概念开发了可以在汽车行驶之际根据与路面唯一接触的轮胎而进行道路状态判别的技术。

 

3.“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LEED)”是由美国非盈利性团体U. 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 制定的建筑物环境综合性能评价指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