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派诺特联手沃尔沃推出全新的车载娱乐信息平台/T

2013年03月0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车载连接及信息娱乐系统方案领先提供商派诺特日前宣布为沃尔沃汽车提供一款基于安卓的娱乐信息系统开放平台:Sensus Connected Touch

借助于派诺特ASTEROID娱乐信息系统平台的开创性应用,“Sensus Connected Touch”可使沃尔沃用户获取大量联网应用及服务,包括:

音乐点播服务:SpotifyDeezer

互联网广播:TuneInLiveradio

导航功能:NNG公司所属iGO Primo应用软件,并免费提供五年在线实时路况信息

在线地图及兴趣点(POI)搜索功能

危险区域警告:Coyote系列及Wikango HD

多媒体本地音乐、照片及视频播放功能(支持iPod® USBSD卡等)

网页浏览功能(驾车时不可用),可播放Java动画及电影视频

启动派诺特SmartLink应用时,可将驾驶员手机上的应用镜像至汽车显示屏

沃尔沃服务中心定位器,为驾驶员提供附近的沃尔沃汽车经销商信息,并帮助远程呼叫选中的服务中心

行程服务(又称Roadtrip),提供针对旅游景点的服务,以语音方式提供目标场所的有关历史信息,同时在车载平台上显示景点相关图片。

通过Exchange或网络邮箱账号收发邮件,查看日程表

 

用户可通过车载系统或家用电脑连接访问派诺特ASTEROID市场,首个汽车专属应用程序下载平台,下载上述应用更新及其他新应用与服务。

 

得益于语音识别及语音合成技术的应用,车主只需说出名称即可搜索到相应的艺术家或专辑,支持USB本地资源播放、互联网广播及音乐点播服务。

 

此外,“Sensus Connected Touch”可使一些应用之间进行交互,进而提供增强功能服务,例如:通过地图应用搜索到感兴趣的场所之后,再借助iGO Primo可轻松直达目的地。

 

Sensus Connected Touch”是一款由派诺特设计研发的汽车电子产品,与汽车LIN总线相连。用户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及触摸屏界面即可进行指令操控。该系统需通过用户的智能手机或3G/LTE USB适配器连接互联网。

 

Sensus Connected Touch”将于今年五月份上市,可安装到沃尔沃新款车型(包括V40S60V60XC60V70XC70S80),还可改装到自2011年以来生产的配备Sensus系统及7英寸显示屏的旧款车型。新系统将于南北美洲、欧洲、中国、南非、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同期上市,但相关应用程序在各国发布时间各有不同。

 

派诺特执行副总裁Eric Riyahi表示:“派诺特很高兴能够与沃尔沃汽车合作,将可联网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平台推广到全球沃尔沃用户。该新系统的热门应用均采用安卓架构,且融合了派诺特一流的软件库,包括语音识别、媒体播放、电话及音响系统,充分满足汽车对可靠性、兼容性及安全性的品质标准要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