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MW亚洲游艇颁奖盛典2013举行/T

2013年04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329日,“BMW亚洲游艇颁奖盛典2013在海南三亚盛大举行。这是BMW首次以首席冠名赞助商的身份,支持这一亚洲游艇业最顶级的年度盛会。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与众多游艇业界权威、专家、船东和影视明星等共计300余名贵宾出席了活动。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与Blu Inc 传媒集团高层为获奖嘉宾颁奖

 

嘉宾合影

 

亚洲游艇颁奖盛典创立于2005年,每年举行一次。作为亚洲游艇业最顶级的行业盛事,该奖项已成为亚太地区游艇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今年共设立20个奖项,包括亚洲地区最佳游艇制造商、亚洲地区最佳船艇、年度亚洲地区最佳游艇码头、年度航海风流人物等。

 

为了契合这一顶级盛事的浪漫奢华气息,BMW特别带来了6系四门轿跑车。该款产品是BMW品牌史上的首款四门轿跑车。其驾驶舱的设计灵感正是源于快艇飞驰时激起的浪花,灵动外观和优雅风范的完美融合,展现了独特、前瞻、格调的惊世之美。BMW 6系四门轿跑车不但在享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2年产品设计红点奖评选中一举摘得“最高设计品质奖”,更获得了全球公认的产品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重量级奖项“GOOD DESIGN?的垂青。

 

 

BMW 6系四门轿跑车在“悦夜尊赏派对”上惊艳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专注于高端定制的“BMW Individual为本次盛典精心打造了三款独一无二的车型。其灵感分别取自于神秘的日食、炽热的岩浆和深邃的海洋。通过BMW Individual的甄选材质,以及珠光漆、高级细纹真皮和珍贵木饰等精致细节,诠释了专属于BMW 6系的优雅格调和奢华品位。

 

宝马公司还特别提供了20BMW 7系和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作为本次活动的贵宾用车。当之无愧的领袖座驾BMW 7系作为BMW品牌的旗舰车型,始终代表宝马集团最先进科技和顶级驾乘体验的完美结合,一直深受中国高端客户和社会精英人士的青睐,连续三年蝉联同级别市场最受欢迎车型。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在颁奖盛典上表示:“私人游艇和顶级汽车有很多共通之处,都代表着极致的豪华和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寄托着人们的梦想和激情。BMW是一个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品牌,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不断创造全新的品牌体验。我们特别高兴能够参与并支持游艇业的盛事,让BMW之悦从陆地延伸到蔚蓝色的海洋!”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致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