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倍耐力颁发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

2013年04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410日,倍耐力颁发“2012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表彰通过高质工作为倍耐力全球高端策略做出巨大贡献的供应商。

 

九家国际公司荣获本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其中亚太区有五家,均由倍耐力在遵循可持续发展、品质、服务水平、效率、创新、成本控制以及全球表现七项标准下评审选出。

 

对于提供物资与服务的公司来说,“品质”是契合倍耐力高端策略的关键要素。2012年,集团在物资与服务方面投入40亿欧元。

 

现在,倍耐力与全球约12,000家公司拥有合作关系,由135位倍耐力采购专家进行对接管理。参考安全、创新能力、材料质量、可持续发展、风险度以及供应链效率等因素,倍耐力对供应商进行筛选,并通过层层分析确定合作关系--这种分析不仅从供应商本身入手,还要分析供应商自身的供应商,通过供应商做出自我评估。

 

 

2012年度最佳供应商

公司

国家

类别

领域

朝日橡胶

日本

合成橡胶

原材料

赢创工业集团

德国

硅烷与硅土

原材料

江汉精细化工

中国

硅烷

原材料

象牌

韩国

钢丝

原材料

Synthos

波兰

合成橡胶

原材料

Von Bundit

泰国

合成橡胶

原材料

SAE HWA

韩国

模具与机器

配件

SAP

德国

信息化解决方案

服务

HH Global

意大利

印刷

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