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取鉴玛莎拉蒂总裁 ZANOTTA推出豪华休闲椅

2013年04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31月的底特律车展,玛莎拉蒂进行了全新第六代总裁的全球首演,动感跑车及华贵气息塑造出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受到总裁的启发,同样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家具品牌Zanotta最近也与玛莎拉蒂合作,在不久前的米兰家具设计周上发布了这款以玛莎拉蒂新总裁为设计灵感的豪华休闲椅。

 

这个项目起自于两家公司对设计的价值认同:风格、优雅、质量和性能。椅子在造型上的灵感是来源于玛莎拉蒂总裁的车身曲线,利用皮革材质和表面故意留下的褶皱,在视觉和触觉上可以体现柔软、舒适与优雅。整个椅子的造型体现了很强的包容感和舒适感,与总裁车型的内饰对比可以看出,它们在给人的情感感觉上是相通的。

 

 

 

 

Maserati & Zanotta休闲椅

 

Zanotta1954年由Aureilio  Zanotta  创立,以开创性的家具设计及多样性的生产技术闻名,如今已是国际知名的家具大厂。Maserati & Zanotta休闲椅由LudovicaRoberto Palomba夫妇设计,并由汽车设计大师Lorenzo  Ramaciotti与玛莎拉蒂  Centro  Stile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Marco  Tencone操刀制作。

 

玛莎拉蒂表示,两家于各自领域均有着顶尖成就的意大利品牌,在针对总裁流畅优雅的造型进行了分析、解构、再构筑,最后融会贯通并重新诠释之后,所得出的结果就是Maserati & Zanotta休闲椅,也将座椅设计带入了崭新层次。

 

汽车设计与家具或者科技产品设计等领域的跨界设计合作早已屡见不鲜了,甚至有些汽车品牌还有自己的设计公司或工作室,专门做一些周边的其他领域的高端产品,这类产品设计出来的用意一般是在于更好地传达出本品牌的汽车设计理念和价值观,常常将汽车上的设计元素融入到其他产品上。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