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车展@普利司通未来科技荟萃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421日至29日,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轮胎领军企业普利司通,将携旗下最新科技成果和先进理念、凝聚集团精粹的“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E2展馆,共同畅想汽车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此次普利司通展台以“卓越前行,创动未来”为参展主题,将通过“现在区”和“未来区”两大主题区域,诠释普利司通集团在变革中追求卓越、探求未来轮胎发展之路的企业精神,并着墨于不同以往的三大亮点,彰显普利司通享誉全球的超凡实力:

 

 

1、未来理念最新轮胎科技荟萃

普利司通旗下未来理念最新轮胎科技汇集的“未来”主题区域,除了搭载普利司通新型轮胎印刷技术的彩色轮胎*,与目前轮胎完全不同理念的非充气轮胎*也将以全新面貌亮相。而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中大放异彩的“Large&Narrow概念轮胎*”也将首次登陆中国,这款普利司通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诉求而开发、兼顾节能省油与安全驾乘的全新轮胎技术,将成为普利司通展台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2、“轮胎巨人”震撼登场

“现在”主题区域内,除了普利司通环保旗舰品牌ECOPIA绿歌伴家族领衔的乘用车?卡客车华丽商品阵容集体亮相之外,此次将展出世界上最大级别的、高度达4米的普利司通工程车用轮胎。来场者对“轮胎巨人”一睹为快的同时,还可以通过互动装置了解到现场展示的飞机用轮胎、翻新轮胎*、搭载RFT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所代表的先进轮胎技术。

 

3、零距离接触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轮胎星球》

此次车展普利司通将首次引进2013年度企业最新广告片——《轮胎星球》的创意元素,与舞台表演和各展示区域的互动体验巧妙结合,带领来场者开启一段寻求“轮胎星球”奥秘的神奇之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