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斯顿-马丁DB4GT创造拍卖新纪录

2013年06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卡斯卡

为了庆祝阿斯顿-马丁品牌创立100周年,阿斯顿-马丁在518日举行了一场世纪拍卖活动。此次拍卖中,所有的拍品全部售出,总价值超过1000万英镑(约合95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一辆孤版阿斯顿-马丁 DB4GT以创纪录的3249500英镑(约合3087万元人民币)成交。


这辆阿斯顿-马丁DB4GT被称为“喷气飞机”,也是出产的最后一辆DB4GT。目前,该车型仅剩这一辆。该车型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工作室Bertone(博通)打造,在1961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DB4GT车型也是意大利杰出设计大师Giorgetto Giugiaro(乔治·亚罗)的首批作品之一。


阿斯顿-马丁DB4GT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