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MW 6系艺术品鉴会举行

2013年06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66日,宝马中国在北京唐人马球俱乐部举办“聆听华美悦章”艺术品鉴会,纪念BMW 6系四门轿跑车在中国上市一周年。著名珠宝设计师万荧女(万宝宝)小姐和现场嘉宾分享了对设计和艺术的解读。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致辞


嘉宾万荧女小姐在BMW 6系艺术品鉴会上精彩讲述设计与美


盛装舞步马术表演


品鉴会分为三大乐章,分别呈现了BMW 6系的经典传承之美、优雅华贵之韵,以及前瞻创新之神。万荧女小姐表示,“对我来说,优秀的作品能够把自己对人生的感悟以唯美的方式传递给他人,它不仅要有外在的美,更要有自己的灵魂。就好像对6系而言,运动美学是这件作品的魂。”


上市一年,BMW 6系四门轿跑车赢得全球车迷和专家的一致认可,先后摘得2012红点奖的“最高设计品质奖”和2012 GOOD DESIGN 设计大奖。在《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2012年“最佳设计奖”读者调查中获评“autonis最佳设计创新奖”,并赢得杂志“2013年度最佳车型”读者投票豪华车级别第一名。


BMW运动型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制车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自BMW 628CSi双门轿跑车于1976年诞生,BMW 6系就肩负起传承品牌豪华格调与卓越性能的使命。而每一代6系产品也不负众望,将其代表的奢华优雅和澎湃激情提升至新的境界。作为BMW品牌历史上的首款四门轿跑车,BMW 6系四门轿跑车又将6系的艺术底蕴与华贵气度拓展到新的细分市场。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女士也出席了活动,她说:“历经传承、积淀与创新,动感、优雅的美学风格已经成为宝马品牌设计的标签。而BMW 6系是BMW品牌运动美学风格的最佳代言。它表达出一种打动人心的情感力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