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观致汽车与联通签署车联网合作协议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凭借联通 3G 领域技术支持,QorosQloud 将为用户带来更快捷高效的车联网体验

QorosQloud提供多项业内首创功能,包括强大的导航功能、车辆健康状态检查功能以及驾驶体验分享功能

 

530日,全新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今日正式与中国联通签署车联网业务合作协议。观致汽车将凭借中国联通在无线通讯领域和车联网业务支撑平台的强大优势,为其先进的QorosQlou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网络和业务系统支持,从而使中国的消费者能够更快捷、更顺畅地实现人、车、数字世界的密切互联。观致汽车首席运营官范星槎博士、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辛克铎先生代表双方共同在协议上签字;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中国联通高级副总裁姜正新先生携双方高管团队参加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

 

作为一家年轻的国际化汽车公司,观致致力于以品质为立足之本,遵循国际的造车标准及流程,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基于这一品牌理念,观致选择与国际国内一流的供应商合作,凭借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卓越优势和丰富经验,整合资源,开发和生产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创新产品。中国联通作为国内三大网络运营商之一,在 3G 网络和车联网业务支撑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服务众多汽车品牌的成功经验。此次与观致汽车的深度合作,中国联通将发挥自身网络、技术和服务优势,为观致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从而实现强强联手、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和优质高效的体验。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姜正新先生体验观致3轿车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观致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基于云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多项前所未有的创新功能,包括多功能导航、车辆信息检视, 紧急救援和提供保险折扣等功能。而观致汽车与中国联通的强强联合,将使QorosQloud车载娱乐系统利用中国联通覆盖广泛的固定和移动网络资源获得基础通信服务,并通过其在远程通信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资源优势和整合资源的能力,在驾驶员、汽车与数字世界之间建立起前所未有的紧密联接,令驾车者能更加顺畅地掌控所需的导航信息、行车讯息、车辆的健康状态和保养维修信息,并及时分享给网络社交圈的好友们。

 

基于云平台的观致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作为一家全新的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不仅仅满足于生产一种代步工具,更致力于以个性化服务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创造一种人、车、现代技术及社会信息的完美融合,一种超越驾驶的乐趣,以满足现代都市消费者的需求。观致汽车于今年日内瓦、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倍受关注,其首款车型——观致3轿车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国及欧洲正式销售。

 

观致汽车和中国联通的签约,标志着双方的精诚合作进入了崭新阶段,观致汽车作为全新品牌,为在中国汽车市场征战之路上崭露头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国联通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在服务行业用户,开创全新模式,促进产业升级上,也树立了新的里程碑。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必将一起为中国汽车产业翻开崭新的辉煌篇章。

 

人性化便捷操作

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置于观致创新的 8 英寸电容式抚屏。与其他车型需要运用各种开关和按钮的排列组合不同,这一电容式抚屏可以让用户轻而易举地通过手指“滑动”来进行操作。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和简单的操作手势可以最大程度确保驾乘者在行驶过程中集中精力,避免由于繁复的操作而分心。

 

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操作分单/双指滑、单/双指点几种简单的手势。这些简单的手势与时下流行的智能抚屏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操作手法类似,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在这些电子产品的操作上实现无缝转换。单一手势,双指向四个不同方向滑动即可自由切换娱乐、导航、通信及车辆信息的主界面。通过单指轻点,用户可以选择主界面上相关的不同功能,同时轻点界面上的标示可以展开更多的互动功能。比如在车辆状况界面,简单的手势即可进行经销商保养预约。

 

此外,移动电话可以通过蓝牙、USB及音频输入连接,并且装配了能与大多数电子设备连接的接口。追求时尚的年轻用户还可通过QorosQloud在车外电子设备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之间进行无缝转换。

 

全方位智能化科技导航

 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先进的导航系统具有出众的交通信息和兴趣点搜索功能,集合国内最先进的交通路况信息系统,可提供事故播报和精准的交通堵塞信息,实时更新行驶与到达时间,显示最精确的次要路段路况信息,从而自动提供最可靠的实时建议,以及推荐可选的路线,让驾乘者最快到达目的地。同时,QorosQloud可智能地按照实时路况推荐住宿及美食,在接近目的地时甚至还可以推荐附近的停车位。另外,它还可整合用户移动设备中的信息,计算点到点的准确时间,比如步行至停车位所需的时间等。

 

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也具备同步用户智能手机中的通讯录和日历的创新功能,可整合用户智能手机、个人电脑中的约会提醒与行驶时间的系统,并自动计算到达约会地点所需的行驶时间;还能为驾乘者提供驾驶信息的个性化设置,并随时修改、创建并共享行程和兴趣点。另外,系统中可储存多个用户信息,令不同的驾乘者在驾驶同一辆观致汽车时能享受到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于云平台的QorosQloud系统在人、车及个人移动设备间实现无缝连接

 

360度掌控车况

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打造全信息平台,通过公有云平台实现人、车、数码世界紧密互联。手指简单轻触8英寸触抚屏选取车辆设置菜单,便可以轻而易举地全方位了解车辆最新的健康状况,并提供保养维修计划信息,是全球首创的可通过抚屏进行经销商服务预约的车载系统。

 

作为独特的系统标配功能,QorosQloud系统还可在车辆发生事故时自动向紧急服务中心发送警报。此外,QorosQloud通过对驾驶习惯和车辆燃油消耗的实时监控,还能帮助用户实现最经济环保且安全的驾驶行为。

 

精彩信息即时分享

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让汽车成为现代消费者数字化互联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该系统让热爱生活、乐于时刻分享的年轻城市消费者不仅能够时刻掌握当前的各种讯息,并且能够随时通过社交媒体网络分享他们的驾驶经验、兴趣点、最喜欢的旅行路线及照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观致汽车 车联网 QorosQloud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