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哈曼配套雷克萨斯限量版车型/T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363日,哈曼旗下的奢华极简音响品牌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与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今日联袂推出ES 25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以及RX 27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将上述两款限量版尊贵座驾打造成殿堂级移动音乐厅。

 

LEXUS雷克萨斯旗下车型以远超同级的静谧性享誉全球,对于音响的要求也近乎苛刻。全球音响巨擘哈曼国际旗下的奢华极简音响品牌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以其杰出的声像表现成为LEXUS雷克萨斯车载音响系统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LEXUS雷克萨斯与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的正式战略合作关系始于1998年,旨在携手为消费者打造最完美的车载音响体验。2001年第一部搭载Mark Levinson®环绕声音响系统的LEXUS雷克萨斯车型——LS 430诞生了。时至今日,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定制音响已成为LEXUS雷克萨斯车型极具吸引力的配置之一。此次推出的两款限量版车型完美继承了原版车型的豪华舒适,配置升级的同时增加了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奢华音响,希望通过Mark Levinson®殿堂级音效完美呈现音乐本身的质感,为注重生活品质的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配置选择。

 

令人赞叹的是,升级到15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殿堂级音响系统,将所有音源带向全新的真实境界。梦幻般的高保真音响效果令LEXUS雷克萨斯车主可以在豪华、舒适的移动环境中,享受到如同置身音乐厅内的完美音效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限量版车型车身前侧左右翼子板及尾部别致的Mark Levinson®标识,令人眼前一亮,为车辆外观增添几分俊朗的同时,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车主非凡的音乐品味。

此外,LEXUS雷克萨斯为ES250 RX27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提供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细致入微的全方位关怀和与众不同的尊崇体验。

 

ES 25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发售1500台,市场建议价格为41.9万。RX 27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发售600台,市场建议价格为59.8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哈曼 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 音响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