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马牌轮胎成为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原配胎/T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意大利跑车制造商玛莎拉蒂近日决定在新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上原装德国马牌ContiSportContact 5 P (CSC5P) 高性能运动轮胎,这是来自德国的轮胎制造专家马牌轮胎与该名贵跑车生产商的首度合作。玛莎拉蒂将根据不同车型及发动机尺寸,分别配备1921寸共六种规格的轮胎。这批专为Quattroporte配置的轮胎将印有“MGT”三个字母,最高时速可达320 km/h

 

玛莎拉蒂选取的六个不同规格的轮胎中,192021寸各有两种。其中,19寸为标准配置,而2021寸将装配于更高输出功率的车型。为确保Quattroporte在路面行驶时达到最佳性能,它的前轮和后轮将分别装配不同尺寸的轮胎。

 

 

 

 

 

CSC5P是马牌轮胎最具运动性的高科技轮胎代表。该轮胎橡胶采用高活性硅配方,在花纹设计上则采用非对称的胎面花纹条,并为前后轮配备不同的规格。目前该轮胎中国在售规格覆盖18寸至21寸,扁平比为4030的不同规格。马牌轮胎现为多家世界领先汽车制造商的高端运动车型提供原配胎,其CSC5P以优异的性能,已获得了诸多顶级汽车改装公司和运动车制造厂商的青睐。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牌轮胎 ContiSportContact 5 P CSC5P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