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马牌全新SUV专用轮胎CCC LX2上市

2013年05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3529日,世界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在上海外滩19号隆重举行了SUV 专用轮胎ContiCrossContact LX2CCC LX2)的新品发布会。作为一款完美平衡城市表现与越野性能的城市SUV专用胎,新款CCC LX2以其更长里程寿命、更强的抓地力、防夹石及静音性能,为中国的消费者打造了“行无界,任驰骋”的驾乘体验。同时,这款新胎的发布也进一步强化了马牌轮胎现有的高品质SUV轮胎产品线,再次体现了马牌轮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左:大陆集团乘用车胎部亚太区替换市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辛洛安(Antonio Lopes de Seabra)先生,右:马牌轮胎中国区总经理邓杰先生

 

全新马牌ContiCrossContact LX2的推出正是顺应了中国持续增长的SUV市场需求,也印证了马牌全力拓展中国SUV市场的战略举措。不同于传统城市SUV轮胎仅10%的越野性能设计,全新上市的CCC LX2设计了20%的越野性能,更好地平衡了广大爱车一族多元化的出行需求。马牌轮胎中国区总经理邓杰先生表示,“‘八分’公路‘二分’越野,对于城市SUV 胎而言是最佳选择。80%的用车状态下,中国车主考虑的是轮胎的经济性与舒适性,而其余20%的时间里,车主则更希望获得更好的越野性能。CCC LX2就是一款符合这一黄金比例的轮胎,在满足城市SUV爱好者驾驶乐趣的同时,更传达了一种‘行无界,任驰骋’的生活理念——无论是驰骋于城市,还是穿梭于郊野,当人们驾驶着配有马牌CCC LX2 轮胎的爱车,不仅能享受一段静谧舒适的安全之旅,更能体验一种无界自在、随心所‘域’的生活方式。”

 

新品发布会合影(由左往右:马牌轮轮胎中国区技术服务经理郭智明,大陆集团乘用车胎部亚太区替换市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辛洛安先生,马牌轮胎中国区总经理邓杰先生,马牌轮胎中国区市场部经理周文骅)

 

安全性和耐用性历来是马牌轮胎的首要关注。CCC LX2通过先进的硅复合橡胶配方增强了轮胎表面对路面的抓地力,确保车辆在干湿路面上都能获得极短的刹车距离和极佳的安全性能;扁平的轮廓设计和加厚的胎冠及胎侧部件结构则带来了轮胎坚韧性和耐用性的一大飞跃,相较上一代产品有效提升里程寿命达28%。在此基础上,CCC LX2同时兼顾了公路、越野的不同需要:环绕胎面连续的肋条设计对中央胎纹内产生的胎噪形成阻断,极大程度地降低了噪音水平,保证了公路驾车的静音享受;高密度的刀槽花纹设计和创新的“咬齿”式胎槽则为颠簸路面的行驶提供了额外的牵引力,并强化了轮胎弹出夹石的功能,充分提升了爱驾的越野性能。

 

彩绘模特与马牌轮胎展示

 

马牌轮胎现场展示

 

 

 

作为全球首创花纹汽车轮胎的领先制造商,马牌在这款新胎的发布会上同样“玩了一把花样”。 随着金色光束在LED屏幕上蓬勃跃动,新款CCC LX2逐渐显露真容,其集德系美感传统与创新科技元素于一体的胎面花纹在溢彩流光中熠熠生辉。紧接着,CCC LX2滑出视线,轮胎实体“破幕”而出。随之登台的彩绘模特通过时尚动感的表演对该款新品进行了360度的全方位展示,配合马牌技术经理生动讲解,淋漓演绎了这款新胎在城市与越野性能上的技术亮点。

 

插图

 

“中国如今已成为马牌全球业务格局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因此自我们2006年投身于中国市场起,就始终致力于深化对本土市场与消费者的理解,持续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及服务。” 大陆集团乘用车胎部亚太区替换市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辛洛安(Antonio Lopes de Seabra)先生表示,“今天CCC LX2的发布无疑将成为马牌不断深化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我们将持续实践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佳驾乘体验的承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德国马牌轮胎 ContiCrossContact LX2 CCC LX2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