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首席赞助“华谊ELLE之夜”

2013年06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616日,雷克萨斯首席赞助的“2013年华谊ELLE之夜”活动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情开启。众多社会名流、时尚界人士盛装出席,共同庆祝这一融合电影、明星、时尚与公益的豪华盛宴。作为首席赞助商,雷克萨斯不仅为出场明星提供贵宾用车,更携手ELLE捐赠了一所华谊兄弟公益基金“零钱电影院”,带给贫困儿童们更适合的电影,开启他们了解世界的另一扇窗,点亮孩子们的梦想与希望。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钱国豪与演员黄奕在雷克萨斯ES 300h前合影


雷克萨斯GS


摩登时尚是“华谊ELLE之夜”必不可少的元素。时尚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是人们追求完美生活的一种轨迹。如今,汽车对于现代人的意义也早已超越单纯的代步工具而成为人们彰显时尚态度的重要方式。雷克萨斯作为一个年轻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从各种角度展现着自己时尚且有设计感的风采。


今年启动的全球品牌活动“Amazing in Motion”便充分描绘了雷克萨斯对于时尚的不断追求。在4月的米兰设计周期间,雷克萨斯举办了“-amazing flow-”主题设计展,同时展出了“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的获奖作品;另外,雷克萨斯还与Weinstein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合作,携手全球新锐导演制作了五部以“Life is Amazing”为主题的系列微电影。雷克萨斯期望这些充满创意的活动可以引发思考、启迪灵感,引领大家开启别样的时尚生活方式。

                                                                                                                       

作为首席赞助商,雷克萨斯见证并参与了一个充满爱心和力量的公益之夜,同时也呈献了一个流光溢彩、创意无限的时尚之夜。今后,雷克萨斯将继续致力于不断引领时尚和设计潮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Amazing”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