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第11届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中国总决赛开杆

2013年06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3613日,第11届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中国总决赛在海口观澜湖球会正式拉开战幕,近300名奔驰车主及嘉宾选手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年度盛宴。激情赛事,精彩连连,选手们在比赛中将有机会获得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350猎装车作为 “一杆进洞”的奖励, 还可以享受只属于梅赛德斯-奔驰车主的全球专享礼遇,通过 “最近中线”奖的角逐,最后获胜者将赴英国畅享2013英国公开赛“大满贯之旅”。作为最负盛名的高尔夫球赛事英国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大满贯之旅”项目选手将获得该赛事的贵宾邀请票,并在英国公开赛结束后第二天,在高坛名宿及顶尖职业球手刚刚结束竞技的战场挥杆,留下终身难忘的高球运动体验。


11届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中国总决赛参与者合影


11届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中国总决赛开杆


1989年起,梅赛德斯-奔驰主办了全球最具规模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这项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关怀计划”重要组成部分的激情赛事,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便将“公平、愉悦、尊享”作为赛事理念,也为众多奔驰客户创造了难忘的高尔夫运动体验机会。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全情投入高尔夫运动,不仅因为奔驰与高球运动一样是对百年经典的传承, 也同样秉持着高雅与进取的信念,以及对品质与激情生活的向往。”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五月份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并交付了包括smart在内的共计18660台汽车,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7%的增长,喜爱梅赛德斯-奔驰的客户越来越多, 我们的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也迎来了史无前例的众多选手,令这项赛事愈发充满趣味与竞争。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战略合作也正逐步深入, 我们很高兴能够把中国蓬勃发展的高尔夫运动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11届梅赛德斯杯中国总决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球爱好者们在绿茵场上以球会友,尽享其悦。最终角逐出的三名优胜者文浩先生、李俊先生及张廷健先生将代表中国的奔驰车主, 9月奔赴德国斯图加特,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胜者一起,参加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世界杯决赛,感受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独享的高尔夫球体验之旅。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使者、中国男子高坛头号球手梁文冲以及高坛新秀胡牧也参与到比赛之中,与参赛选手们切磋球技,在潇洒挥杆与挑战之悦中演绎三叉星徽的优雅运动精神。


为了增加比赛的竞技性、趣味性,激发选手潜能,梅赛德斯-奔驰特设了“一杆进洞”大奖与“最近中线”奖。其中“最近中线” 奖获胜者何亮先生的奖品是所有高尔夫球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全球顶级赛事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贵宾邀请票,他还可以在公开大奖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在高坛名宿及顶尖球手刚刚角逐过的战场挥杆,回顾令人神往的激情时刻,亲身体验奔驰为客户专属打造的“大满贯之旅”,尊享无上的贵宾礼遇。


11届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中国总决赛颁奖典礼


高坛新秀胡牧先生与全新CLS级猎装车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使者、中国男子高坛头号球手梁文冲先生与全新CLS级猎装车


绿茵之外,作为“一杆进洞”大奖的奖品——全新CLS350猎装车,正在静静地等待幸运的获奖者。这辆在上海车展刚刚上市的魅力车型,拥有美轮美奂的车身线条,令人赞叹的独特比例以及创意非凡的设计理念。它与高尔夫运动可谓是天作之和,将优雅运动与自由驾驭完美协作,让人赏心悦目,更一见倾心。到场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也踊跃参与了轻松休闲的试驾环节——全新CLS级猎装车动感驾驭体验。驾驶着CLS 350 猎装车,绝妙的五门掀背设计和超凡的动感外观,在行驶时绝对有着最高的回头率;魅力非凡的至尊工艺和质感奢华的内饰品质,打造出脱俗清新的游艇甲板风格;车尾超大的载物空间用于放置高球装备可谓得心应手;加上爆发力十足的六缸发动机与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器,让参赛者们在激情竞赛之余,伴随着海口的明媚阳光,感受最激情最舒适畅快的海岛风情。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350猎装车


起源于15世纪的高尔夫球运动在荷兰文中的原意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这一集享受自然乐趣、着重锻炼与游戏于一身的优雅运动,与梅赛德斯-奔驰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从1990年开始赞助梅赛德斯德国大师赛至今,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成为世界高尔夫四大满贯中三大职业赛事的合作伙伴,包括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以及美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而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使者亚当-斯科特也刚刚在2013美国大师赛上获得胜利,实现其大满贯首胜。除此之外, 梅赛德斯-奔驰也坚持不懈地支持职业高尔夫球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去年,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奔驰将利用在高球领域多年的经验助力中国国家高球队全力备战2016年奥运会。


高尔夫运动所展现的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运动精神,也正是奔驰车主所倡导的生活态度。在闪耀的星徽之下,延续了十一个赛季的梅赛德斯杯将继续前进,以更专业更积极地态度传播奔驰品牌理念,为奔驰车主提供更多富有品味和充满活力的品牌体验活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