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高尔夫球明星齐聚BMW国际公开赛25周年庆典

2013年06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第25BMW国际公开赛的开幕仪式上,一众全球顶级高球明星齐聚慕尼黑心脏地带、世界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英国花园(English Garden),与广大公众零距离接触,展示了高超的高尔夫技巧。在这个德国最重要的高尔夫周伊始,这份由巴伐利亚自治州以及首府慕尼黑献上的贺礼可谓独具匠心。英国公开赛冠军埃尔斯(Ernie Els,南非)、加西亚(Sergio Garcia,西班牙)、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美国)、BMW高尔夫运动大使马克西米利安-基弗(Maximilian Kieffer,德国)、BMW PGA锦标赛冠军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意大利)、人气明星希门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西班牙)以及德国顶级球员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德国)等七位高球明星倾情参与其中,让更多人领略到纯粹的高球魅力。


高尔夫球明星齐聚英国花园共贺BMW国际公开赛25周年庆典


背倚壮阔的城市景观,七位顶级球星进行了一场“最近旗杆”的竞赛。独一无二的场地、热情的观众球迷、贴心的英式茶点,这一切即使对这些见多识广的明星球员们而言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从“希腊凉亭”(Monopteros)一路到“中国塔”(Chinese Tower)、豪斯湖啤酒花园(Seehaus Biergarten),激烈的战况胶着全程,观众中也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惊叹声和喝彩声,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陶醉在了这场由BMW呈现的高球之悦中。最后球员们以克莱恩汉兹洛赫湖(Kleinhesseloher See)中的岛屿果岭为目标击球,为本次开幕仪式成功收官。


高尔夫球明星和数百名民众共享BMW高球之悦


最终胜出的BMW高尔夫运动大使马克西米利安-基弗(Maximilian Kieffer)对活动赞誉有加,直言这是他最特别的经历:“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在闻名世界的花园中打高尔夫,相信这无论对谁都是一种千载难逢的体验!尤其看到有这么多的市民共同参与,BMW可谓真正地将高球之悦带到了众人身边!”而多次参加BMW国际公开赛的希门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也不吝溢美之词,“能够让更多的观众真正地认识到高尔夫运动,切实体验到高球之悦,BMW功不可没。”


BMW高尔夫运动大使马克西米利安·基弗最终赢得“最近旗杆”竞赛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英国花园迎接第25BMW国际公开赛的到来。”BMW德国活动、展览以及体育总监马格努斯-维泽(Magnus Wiese)说,我们要向巴伐利亚自治州、首府慕尼黑,以及慕尼黑市公园管理处表示感谢,正因为你们才能促成这一盛会,这是一份完美至极的生日礼物。它向人们展示了整个城市是如何支持这一场德国唯一的欧巡赛专业赛事,而且这种支持迄今为止已经达到了四分之一世纪。”

 

在高球周的首个高潮落幕之后,从星期三开始,活动将转移到慕尼黑艾亨内瑞德高尔夫俱乐部;众人也将拭目以待,在星期天的最后一推之后,谁会成为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之后BMW国际公开赛的新科状元。

 

不仅如此,更有众多参与过BMW主办的高球赛事的明星们对25周年盛事送来了诚挚的祝福。现世界排名第二、2012BMW锦标赛冠军得主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如是说道:“没想到BMW结缘高尔夫运动之久甚至超过了我的年龄!这着实展现了品牌的持久力。作为球员,我们都非常感激BMW对全球高尔夫运动的支持和参与。尽管我减少了今年的参赛场次(22场),但是其中三场都是由BMW主办的。我会在这些赛事中全力以赴,也期望BMW能迎来其在高尔夫运动的又一巅峰。”


而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埃尔斯(Ernie Els)也由衷表示:“恭喜BMW国际公开赛迎来25周年庆典。作为全球高尔夫运动的大力推动者,BMW一直以来都举办着众多精彩的盛大赛事。对我而言,这些赛事所带来的记忆总是格外深刻而美好。祝福BMW能拥有更多更多的25周年!”

 

而欧巡赛首席营运官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也多次提到了BMW品牌对欧巡赛发展的贡献。“我们与BMW合作的长期性与连续性是超乎寻常的,非常幸运过去25年能有这样一个无时无刻准求品质和创新的伙伴在身边。相信我们与BMW的合作关系将持续强健并强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