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OSE@全球首套原厂定制车载音响系统

2013年06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原厂定制车载音响领域的创始者和新技术引领者,Bose秉承音质卓越的汽车音响必须从汽车设计初期就开始量身定制这一理念,于1983年向业界引入了“从零开始”的设计方式,并首次应用在1983款凯迪拉克Seville上。Bose根据车内声学环境为其量身定制的Delco-GM/Bose音响系统,在当时取得了巨大成功,更一举改变了汽车厂商和驾乘者对于汽车音响的传统思维模式,从此开启Bose跨界扬帆的非凡科技之旅。

 

 

Delco-GM/Bose音响系统的特色

Delco-GM/Bose音响系统上使用的全频螺旋式音圈(HVC)驱动单元,最初被用在著名的Bose 901®直射/反射式扬声器上,其方形铜线绕成的音圈可为音响系统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更清晰的声音表现。

 

Bose1983款凯迪拉克Seville的音响系统中突破性使用了“数字模式”功放这一专利产品,这款功放的设计可针对不同车辆进行匹配,而且针对前座和后座都会有不同的设置。

 

Delco-GM/Bose音响系统以四个独特的音响系统模块取代了传统的“扬声器”,180立方英寸的反射式低音箱则可提供更为有力的低频表现。

 

音响系统部件安装之后,Bose还会对其进行专属调音。一台特定的电脑通过安装在假人头上麦克风拾取相关声音数据并进行分析,再结合调音工程师的全面听感验证,这就使得音响系统部件可精准匹配每一款汽车的独特需求。

 

Delco-GM/Bose音响系统配套的主机内置电子调谐接收器,包含了AMFM调频接收,且磁带播放器具有自动翻面功能。主机上的数字电路可将广播频道调节在正确的频率上,并具有存台和自动搜台的功能。特殊的电路增加了接收灵敏度,并可防止由于信号过强导致的过载。四个独立运行的音响系统模块则可自动减少磁带杂音、噪音以及接收广播或者广播节目内容时电波带来的干扰。

 

 

 

 

Delco-GM/Bose音响系统中,传统音响的许多手动控制已经被自动电路控制所取代,可以让驾驶者畅享音乐与驾驶的乐趣。

 

1,全频螺旋式音圈(HVC)驱动单元,最初被用在著名的Bose 901®直射/反射式扬声器上。方形铜线绕成的音圈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更清晰的声音表现。

2,首次在音响系统中使用了专利的“数字模式”功放,这款功放的设计可针对不同车辆进行匹配,而且针对前座和后座都会有不同的设置。

3Delco-GM/Bose音响系统以四个独特的音响系统模块取代传统的“扬声器”。

4180立方英寸的反射式低音箱提供更为有力的低频表现。

5,一台特别的电脑通过假人头上麦克风拾取的数据对声音进行分析,结合调音工程师全面的听感验证,使系统部件精准匹配每一款汽车的需求。

6,电子调谐接收器包含AMFM调频接收并结合了带自动翻面功能的磁带播放器。

7,数字电路可将广播频道调节在正确的频率上,并提供存台和自动搜台的功能。

8,特殊的电路增加了接收灵敏度并且可防止由于信号过强导致的过载。四个独立运行的音响系统模块可以自动减少磁带杂音、噪音以及接收广播或者广播节目内容本身带来的干扰。

9,传统音响的许多手动控制已经被自动电路控制所取代,这将让你畅享音乐与驾驶的乐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ose 汽车音响 原厂定制车载音响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