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保时捷溢彩心”支持偏远地区儿童早期综合发展

2013年07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6月底,在太原保时捷中心所举行的爱心捐赠仪式上,保时捷中国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捐赠了四台Cayenne,用于“保时捷溢彩心”旗下的一项新的公益项目——“儿童早期综合发展”(Integrated 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的深入开展。


“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用车捐赠仪式


保时捷捐赠的Cayenne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左)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新闻与合作处处长荣明达出席捐赠仪式


进行捐赠仪式的太原保时捷中心


“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旨在增加贫困地区儿童和孕妇获得基本卫生保障、营养干预、早期认知刺激、儿童福利、早教项目、育儿指导及产前服务的机会,从而提高儿童的存活率,帮助儿童更好地成长和发展。为实现这一目标,“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汇集了包括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民政部以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在内的诸多政府机构,大力支持并共同参与此项目的实施。


2012年正式实施以来,保时捷中国对“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的首批捐款632万元人民币已投入使用,同时,项目还专门设立了一个国家级的多学科资源小组,成员包括了来自健康、营养、儿童早期发展、儿童贫困与儿童保护等领域的专家。为了将这四台Cayenne SUV物尽其用,项目团队已在前期深入农村基层,与村民们一道进行社区需求评估,集中精力募集各项物资、草拟行动方案,详细地了解在当地开展项目的机遇以及挑战,力争在交付后第一时间便可以启动首批实地探访计划。


这四台经过特殊改装的Cayenne具有卓越的越野性能与大容量的存储空间,能够安全地将各位专家、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士以及包括营养组合包、医疗保健设备与早教读物在内的一系列物资,运送到山西和贵州境内的160个村庄的怀孕妇女以及03岁的儿童的身边。在此之前,这些地方都因过于偏远以至于无法得到外界定期援助与支持。这四台车将专车专用,直至2014年底项目结束为止。


20159月,保时捷中国为“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捐款总额将超过2300万元人民币,“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努力,改善8000余户家庭的生活,”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柯实迈(Michael Kirsch)先生表示,“保时捷十分荣幸能够通过为山西和贵州的早期儿童作出一份贡献,从而让他们获得更加优质的教育机会和成长环境。”


“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是于四年前启动的企业社会责任“保时捷溢彩心”大伞下的一部分,致力于改善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的长远未来。“保时捷溢彩心”还包含了“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项目(Mobile Educational and Training Resource Units),该项目致力于2008年四川地震灾区的援建。保时捷中国已经向“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项目捐赠了2100多万元人民币和六台Cayenne。目前,该项目时限已经延长至2014年,覆盖范也超越四川与甘肃,进一步拓展至云南。“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项目已超额完成各项预定目标,在四川和甘肃两省已为476所学校的8,000多名教师进行了教育培训,并使得130,000多名儿童从中获益。 在云南省,累计共有36所项目学校的17,900名儿童及1,100名教师从中受益。


包括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代表在内的50多位贵宾,与保时捷中国的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先生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新闻与筹资处处长荣明达(Dale Rutstein)先生一起,共同见证了四台Cayenne 的捐赠仪式。


荣明达先生表示:“提高儿童得到早期教育的机会并提高其早期教育的质量,有助于打破世代贫困的循环。其中,提高教育质量的关键在于对儿童健康、教育与保护方面的支持。保时捷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之间的强强合作展现了资源整合所能实现的绝佳成果。”


预计至20159月,保时捷中国计划为该项目捐赠四台Cayenne SUV2300多万元人民币。届时,包括在2008年向四川地震灾区的捐赠在内,保时捷中国在全中国范围内通过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所捐赠的现金将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同时捐助的Cayenne的数量也将达到10台。 “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的全面展开,标志着保时捷一如既往地履行着为业务国家做出贡献的承诺,及其致力于改善中国农村地区贫困儿童的教育与整体健康水平的决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