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迪达斯跑鞋采用马牌轮胎橡胶化合物

2013年06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干湿路面上均能明显增强抓地力

汉诺威与东京马拉松借助其在汉诺威共同研制的跑鞋取得胜利——专业马拉松选手创下了多项最佳比赛纪录,并刷新一项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

当前与阿迪达斯合作产品系列包含三十余种不同型号

 

迄今为止,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与阿迪达斯的合作已有4年之久,为合作款提供用于鞋底的橡胶化合物,大大提高了阿迪达斯跑鞋与徒步鞋在各种路面上的抓地力。近些年来,阿迪达斯与德国马牌间的科技合作关系不断拓展。今天,全球市场上在售的各式男女跑鞋与徒步鞋的合作款已多达三十余种,所有产品都拥有来自德国马牌橡胶配方的高效防滑性能。更强的抓地力意味着跑鞋与跑道有更好的接触,从而产生更强的牵引力,实现更快的速度。如今,各位专业马拉松选手都在利用这项前沿科技来刷新纪录——包括在2013年汉诺威与东京以及2012年伦敦创造的最新比赛纪录,以及2011年在柏林刷新的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采用我们在汉诺威研制的橡胶化合物科技所制成的阿迪达斯跑鞋能够帮助这么多专业运动员刷新个人最快纪录并打破比赛纪录,我们感到很高兴。这恰恰证明,跨出自己的行业寻找新科技与解决方案能够产生潜在的长期效益。在开发优质产品的过程中(该产品主要因其在湿滑路面上的杰出抓地力而闻名),我们甚至研究了动物们的抓地原理,尤其是猫科动物,同时我们也着重研究了采用蒲公英植物生产橡胶的方法。”德国马牌客车与轻卡轮胎全球研发主管David ODonnell说道。

 

 

 

2013年由母公司大陆集团赞助的汉诺威马拉松比赛中,尽管当时温度已超过二十摄氏度,南非选手Lusapho April穿着新的adizero adios boost跑鞋仍创下了2:08:32的新比赛纪录。乌克兰选手Olena Burkovska穿着同样型号的跑鞋在汉诺威创下了2:27:07的最新女子马拉松比赛纪录。在2013年东京马拉松比赛上,肯尼亚选手Dennis Kimetto同样穿着adizero adios boost跑鞋以2:06:50的成绩再次刷新纪录。性能大大提高的adizero adios 2跑鞋也帮助肯尼亚选手Wilson Kipsang赢得了2012年伦敦马拉松,该成绩与新的世界纪录仅差4秒。同时这款鞋还帮助肯尼亚选手Mary Keitany在伦敦以2:18:37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2011年,26岁的肯尼亚选手Patrick Makau在柏林穿着adizero adios 2跑鞋创下了2:03:38的新世界纪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牌轮胎橡胶化合物 阿迪达斯跑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