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穿越阿尔卑斯之旅

2013年07月09日  来源:环球网(文)  作者:未名

2013劳斯莱斯“高山之旅”活动近日正式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一场百年经典穿越成功再现。


100年前的1913年,一群勇敢的劳斯莱斯车主驾车穿越阿尔卑斯山脉,途径5个国家,完成了一次全程1800公里的“高山之旅”,最终达到维也纳。自此,这番大胆的旅行便给劳斯莱斯汽车冠以了“世界最佳汽车”的美誉。


100年前一群勇敢的劳斯莱斯车主驾车成功穿越阿尔卑斯山




有关100年前的劳斯莱斯“高山之旅”的报道和海报


一百年后的今天,劳斯莱斯为表纪念,组织了英国皇室成员、议员、使节,还有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十二个国家的多名参与者,携47辆风格迥异的劳斯莱斯老爷车,沿着当年的行车路线,将“高山之旅”再次重现。



百年的对视与对望


“此次百年高山之旅的纪念活动秉承了劳斯莱斯一贯坚持的冒险精神。我要为所有参与者的决心和毅力鼓掌,”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eller-Oetvoes表示。“1913年的那次旅程使劳斯莱斯成为了‘世界汽车之最’。一百年后高山之旅的重现就是为了印证它,并告诉全世界,劳斯莱斯将会坚持它的道路。”


1913年的高山之旅中,劳斯莱斯汽车展示出了它完美可靠的性能。不过此次重现旅行中劳斯莱斯汽车是否依然如当年那般性能卓越,我们不得而知。其中,旅途中加入的“2013劳斯莱斯世纪典藏版”Ghost汽车是专门为此次高山之旅打造的高度定制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