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中国十周年庆典 老爷车齐聚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搜狐汽车(文)  作者:王歆

628日,劳斯莱斯汽车“Concours dElegance 2013”暨“百年传承 光影随行”主题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启动,标志着劳斯莱斯汽车双十周年庆典活动荣耀开启。这是劳斯莱斯汽车首次在中国将穿越百年的顶级珍藏古董车型和现代全系车型进行展示,完美呈现劳斯莱斯汽车百年荣耀历程,更为庆典活动献上了一份非同寻常的厚礼。


劳斯莱斯汽车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13年,百年传奇的英国顶级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汽车迎来了其109年周年庆。同时恰逢品牌落户英国古德伍德总部10周年,及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纪念。“Concours dElegance 2013”暨“百年传承 光影随行”正式拉开了劳斯莱斯汽车双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劳斯莱斯汽车还将在国内举行一系列全系车型的体验之旅活动。庆典活动将于8月底在成都车展完美收官,顶级珍藏的经典古董车型将伴随活动始终,向品牌109年辉煌荣耀历史致敬。


2013年,劳斯莱斯汽车诞生了109周年


2013年,劳斯莱斯总部落户英国古德伍德10周年及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Henrik Wilhelmsmeyer)先生表示:“劳斯莱斯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以来,取得了诸多里程碑式的成就。古德伍德总部生产每4辆车中就有1辆车被中国车主收藏,中国市场已经发展成为劳斯莱斯汽车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2013年,劳斯莱斯汽车将继续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进一步深化网络布局。”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致辞


Concours dElegance”源自法语,字面意思为“优雅的竞赛”。指17世纪法国的贵族每到夏天,都在巴黎的公园中举办盛大的游行和宴会。而此次Concours dElegance活动,是拥有百年历史荣耀的顶级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汽车为广大中国车主及爱好者带来的一场饕餮盛宴。


活动上,劳斯莱斯汽车展出的顶级珍藏古董车型备受瞩目,成为现场最耀眼的明星。1927年的幻影I,这款是劳斯莱斯汽车继银魂(Silver Ghost)之后推出的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今年4月曾在上海车展惊艳亮相的全新魅影“Wraith”备受客户和媒体的高度赞誉,此次劳斯莱斯汽车更是带来了一辆1934Wraith,经典再现,让在场嘉宾有幸可以领略经典车型的无限魅力。一同展出的还有1962年的银云(Silver Cloud)、1973年的银影(Silver Shadow)、1985年的险路(Corniche)和1996年的银刺(Silver Spur)。


1927年劳斯莱斯幻影I


1934年劳斯莱斯Wraith魅影


1962年劳斯莱斯Silver Cloud银云Ⅱ


每一辆古董车型都是车坛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璀璨明星,凝聚了划时代的先锋技术与智慧。这些曾经叱咤车坛风云的古董车型带领在场嘉宾穿越百年历史,亲身感受劳斯莱斯汽车深厚的品牌传统积淀、顶级手工工艺、先进科技技术与经典优雅的设计。荣誉嘉宾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公开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侯晓明先生,现场解读老式经典车型的独特文化魅力,探讨老爷车收藏的独特需求,并揭秘了很多古董车型不为人所知的设计“点睛之笔”。


除了经典古董车型,劳斯莱斯汽车还首次在国内展示全系车型:幻影车系、古思特车系及魅影。同场亮相的还有一系列高度定制车型:包括幻影欢庆女神百年珍藏版、幻影龙年典藏版、幻影加长版半岛酒店特别定制版、幻影双门轿跑飞行家典藏版、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加长古思特和双色古思特加长版。这也是劳斯莱斯汽车在国内第一次将顶级珍藏的经典古董车型与现代全系车型一同展示。


双色劳斯莱斯Ghost古思特加长版


全新劳斯莱斯Wraith魅影


向品牌109周年致敬,本次盛宴邀请了109位荣誉嘉宾,还有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劳斯莱斯汽车先锋车主,包括国内第一位劳斯莱斯汽车女性车主。这些车主有成功的商业人士,年轻的企业家和古董车型收藏家。他们连同现场各位媒体以及经销商代表一同见证了劳斯莱斯汽车双十周年庆典活动的荣耀开启。


为向品牌109周年致敬,劳斯莱斯本次盛宴邀请了109位嘉宾


“我非常荣幸地以‘Concours dElegance 2013’为主题,在此庆祝劳斯莱斯汽车过去十年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这一世界最著名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的复兴以及劳斯莱斯汽车总部的创立及发展是一次非凡并且成功的旅程。位于古德伍德总部以及中国的劳斯莱斯汽车团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望未来,我们将延续传统,秉承‘力臻完美’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深化在全球尤其是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乌特弗斯致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