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宝马集团创意设计公司重新定义航空头等舱

2013年07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BMW Group DesignworksUSA)与新加坡航空携手飞向全新的高度,为新航设计了全新的头等舱座椅。此前,这家全球性的设计公司曾为波音公司、巴西航空、达索航空提供机舱内部设计方案,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满足新航及其挑剔的高端乘客,设计师赋予了头等舱全新的面貌,更多的舒适性和私密性,以及更宽敞的空间。全新的头等舱设计将在9月份被应用到新波音777-300ER飞机上并于今年9月份在新加坡往返伦敦的航线上首次亮相。


设计师们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就是:如何在飞机客舱严格的安全标准和乘客日益提高的要求之间寻找平衡。通过和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的合作,新加坡航空意图进一步提高头等舱的设施标准,在豪华性上树立新的业界标杆。头等舱整体的环境被重新设计,不仅更加豪华,而且更加注意私密性并为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行李存放空间。


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总裁劳伦斯•谢弗(Laurenz Schaffer)表示:“设计的核心理念就是豪华、融入娱乐资讯功能并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同时效率和功能性也是我们考虑的重点。我们在洛杉矶、上海和慕尼黑的工作室在这个项目中保持了紧密的合作,我们的国际视野和在亚洲的丰富经验帮助我们更好地满足了新加坡航空的要求和国际乘客的期待。”


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在服务豪华品牌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曾服务过的客户包括高档汽车品牌BMWRolls-Royce,以及豪华游艇品牌IntermarineZeydon Yachts等。


头等舱的乘客一登上飞机就可以看到他们的“专属岛屿”,为了从视觉和听觉上保证头等舱的私密性,座位区域的外墙可以延伸,像一只手臂一样把乘客保护起来。睡眠时,座椅还可以变化成一张舒服的床铺,这样一张宽0.89米,长2.032.08米的座椅在尺寸上已经创造了头等舱座椅之最。


在舒适性方面,无论是设计语言还是颜色和材料的选择都从乘客的感受出发,同时注重空间的配置和功能性。设计团队把头等舱打造成了一个宁静的空间,宽大的座椅、优雅的线条、温暖又不失现代感的棕色调都为头等舱赋予了起居室的气氛。头等舱外侧则是充满金属质感的冷灰色,把座舱内的私密空间与外部环境清楚的区分出来,地毯的颜色选择也延续了这一原则。


材料选择方面也是精益求精。真皮座椅采用了先进的覆罩技术,增加了材料的张力,即使在数小时的使用后依然可以保持光滑整洁。照明方案也成为了设计整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师们做了大量的实验以确定最佳的灯光颜色和亮度。头等舱前部娱乐区设置了存放个人物品的小房间,内部用色大胆,令人眼前一亮。优雅的桌面设计和座椅区域浑然一体,可以无须折叠、无噪音的方便取用。







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为新航设计的全新头等舱座椅


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简介

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BMW Group DesignworksUSA)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至今已有40余年的历史。1995年由宝马集团收购后,它凭借多元化的创意咨询服务,为宝马集团旗下品牌和非汽车行业的世界知名品牌客户拓展业务。


公司服务的客户横跨各领域,包括:可口可乐、海德、惠普、法国达索飞机制造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意大利豪华游艇生产商Intermarine、约翰迪尔公司、微软、旧金山湾区捷运系统、西门子和瓦里安医疗设备等。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富于战略性的眼光以及三地工作室——洛杉矶、慕尼黑和上海,所营造的多元化工作氛围,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正在积极利用这些独一无二、丰富多样的宝贵资源,创造美好的未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