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推出RX 270及CT 200h全新级别车型

2013年07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雷克萨斯中国716日宣布,旗下RX 270CT200h推出全新级别车型,并将于20138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更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之选。其中RX 270将推出全新精英版车型,典雅版也会进行产品升级,市场建议价格分别为49.9万和52.6万;CT 200h最新推出都市版和舒适版,市场建议价格为26.9万和28.5万。


全新RX 270典雅版和精英版

此次升级后的雷克萨斯RX 270典雅版,在保留了原有配置的同时,升级了外后视镜的配置,不仅拥有自动折叠和防眩光的功能,更增加了记忆功能,驾驶员可根据个人身高与驾驶习惯调节后视镜的最佳视角,进行记忆储存。不仅如此,升级后的RX 270典雅版还引入胎压监测系统,为车主提供更贴心的安全保障。而此次全新的RX 270精英版是雷克萨斯首次推出价格在50万以内的SUV车型,同时保留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停车雷达、电动前排座椅及智能钥匙等最受客户欢迎的配置,以更高性价比为客户提供挚情驾驭之选。


此外,雷克萨斯同样为全新推出的RX 270典雅版和精英版提供4/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细致入微的全方位关怀和与众不同的尊崇体验。


RX系列车型自1998年问世至今,早已成为全球豪华SUV的标杆。RX 270以其优雅时尚的外形,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多项智能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雷克萨斯RX系列也在世界权威汽车评选中屡获好评,在2012年的J. D. Power and Associates车辆可靠性调查(VDS)中,雷克萨斯RX系列便凭借优异的品质和性能排名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首位。


全新CT 200h都市版和舒适版

此次,CT 200h将原有的精英版拓展为都市版和舒适版两个级别,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选择。其中,CT 200h都市版在精英版的基础上优化了配置,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让更多喜爱CT 200h的消费者能够乐享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极致魅力。CT 200h舒适版则在原有精英版基础上增加了智能钥匙、前挡风玻璃雨量感应雨刷器、后挡风玻璃雨刷和前雾灯4项广受消费者喜爱的配置,以更高的性价比为客户提供更为卓越的品质和舒适豪华的驾驭体验。


与其他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一样,CT 200h都市版和舒适版车主同样享受6/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不但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更安心的拥有体验,也诠释出雷克萨斯对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充足信心。


201110月引入中国市场以来,雷克萨斯CT 200h因时尚动感的设计、智能科技配备、卓越的动力操控以及非凡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追求个性与时尚的“新生代消费者”的追捧与青睐。尤为值得一提的是CT 200h搭载了第二代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不仅诠释了车型的卓越驾驶乐趣,还确保了低油耗和低排放,令都市年轻人从容游刃于繁华都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