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第二届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正式启动

2013年08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82日起,雷克萨斯正式启动第二届全球设计大奖(LEXUS DESIGN AWARD)。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主要面向全球锐意创新的新生代设计师,去年举行的第一届大奖共征集到全球72个国家设计师的作品,得到了设计界的热烈反响。



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的获奖者不仅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作品,还将得到世界级设计大师对其作品的珍贵反馈。此外,前两名优胜者还将分别得到知名设计师的亲身指导,共同制作设计作品原型。


雷克萨斯一直在深入思考如何提升我们的设计,以及这些设计在全球的影响力。通过产品设计持续地为顾客带来惊喜与感动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在设计中有效利用好奇心,将带来超越期待的创新结果,进而改变我们的生活。


“好奇驱动创意”是第二届雷克萨斯设计大奖的主题,希望这一主题能够活跃参赛者的思维,激发他们的灵感。雷克萨斯欢迎来自建筑、工业设计以及时尚行业等各界设计师们的踊跃参与。


本次大赛报名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截止到20131015日。12位获奖设计师的作品将于2014年初公布,之后在2014年米兰设计周展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