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观致汽车经销商启动大会开幕

2013年08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经销商启动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观致汽车在华销售网络正式迈入网点施工建设的全新阶段

    观致3轿车卓越的操控性能及品质,赢得经销商高度赞誉

    观致汽车正按照既定节奏将品牌与产品稳步推向市场


全新的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近日在常熟召开首次中国经销商启动大会。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副董事长石清仁(Volker Steinwascher)先生,率领市场、研发与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等部门的高管团队,与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就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网络发展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坦诚的沟通与探讨。此次观致汽车中国经销商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观致汽车在华销售网络建设按照既定计划稳步推进。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正中)、副董事长石清仁(Volker Steinwascher)(左二),以及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范星槎(右二)、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监卫思梵(Stefano Villanti)(左一)、中国区销售总监郑世钦(右一)共同启动中国经销商发展计划


观致经销商启动大会全家福


在上午的会议中,观致汽车高管团队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战略、市场规划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此外,来自整车集成、车联网、市场、公关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也与经销商伙伴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这支由世界一流专业人才组成的 “观致汽车梦之队”早已闻名业界,其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能力,再一次给经销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天下午,经销商还参观了观致位于常熟的生产基地,近距离地了解了观致汽车模块化的生产平台、先进的工厂设施及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并试乘试驾了即将上市的观致 3 轿车及其它同级别主要车型。观致3轿车作为观致汽车的首款车型,由经验丰富的国际团队精心设计和打造,拥有动感、雅致的外观,长轴距、短外悬,整体线条优美流畅。除了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高品质的内饰,观致3轿车所配备的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更是在汽车行业独具特色;基于云平台的这一系统不仅拥有行业内领先的8英寸触摸屏,还能通过无线通讯技术在驾驶员、汽车与数字世界之间建立起前所未有的紧密联接。


经销商伙伴们纷纷表示,一年前为观致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企业文化所吸引,抱着尝试和期待作出了投资决定;眼前的这辆观致 3 轿车以及今天了解的企业最新动态,充分验证了自己当初的眼光和选择。无疑,对投资者而言,高品质的产品是企业前景最强有力的背书。正如中国北方最主要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初期将拥有3家以上的观致4S网点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坦言:“观致汽车的高速发展及出色的产品与规划都大大超出预期,我们期待着彼此之间深入和长远的合作。" 目前,观致汽车的销售网络拓展工作进展顺利,首批销售网点已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观致汽车全新而独立的销售网络借助独特的设计理念、优化的客户导向型业务流程以及先进的多媒体互动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购买和品牌体验之旅。


作为第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围绕消费者需求,致力于以优质产品、雅致设计、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提供可与同级别领先车型相媲美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端从容的驾驭新境界。今年3月,观致汽车在日内瓦全球首秀大获成功,其雅致的设计风格获得了欧洲媒体和公众广泛的赞誉;4月,观致首款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再次引起国内舆论轰动;今年年内,该车型将正式上市销售。“观致汽车汇聚全球顶级的专业人士,组成了一支成熟、稳定的国际化团队,突破了本土品牌在技术中的薄弱环节,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汽车研发及制造流程。”回顾过去六年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信心十足,“我们正按照既定节奏将品牌与产品稳步推向市场,观致 3 轿车出色的品质和实力,将交给市场和消费者最终检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