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MW i天生电动中国之旅上海站开幕

2013年08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3822日至25日,BMW i天生电动之旅(BMW i Born Electric Tour)来到上海BMW品牌体验中心,面向公众,全方位展示BMW i品牌及其车辆、服务产品。BMW i天生电动之旅是一个全球性的活动,2012621日在意大利罗马拉开序幕,在过去的一年之中,已经相继走过了罗马、杜塞尔多夫、东京、纽约、巴黎和北京6个城市。为了能让更多公众了解BMW的全新出行理念,BMW特别启动了天生电动中国之旅,本次活动共设上海、深圳和成都三站。


822日上海站启动仪式上,宝马东区售后服务高级经理刘祥先生表示:“BMW i 品牌和产品,为发展百年的汽车工业带来一场革命,更为我们带来可持续的城市出行方式。为迎接BMW i32014年上半年正式进入中国,我们已经做了充分准备:位于沈阳、北京、上海、深圳的6家宝马5S授权经销商已经成为BMW i的首批合作伙伴;伴随BMW i3的上市,我们还将同步推出名为“360°电动”的服务,首先着眼家庭充电和辅助服务两个领域为BMW i3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支持和专属服务。”


宝马东区售后服务高级经理 刘祥先生在天生电动中国之旅上海站做开幕致辞


729日晚,创新BMW i3电动汽车量产车在纽约、伦敦、北京三地同时揭幕之后,这款产品也将在天生电动之旅中开放给大众,同台展出的还有BMW i8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跑车。在活动现场,参观者还可以体验BMW i的创新应用程序,通过精心设计的展品了解BMW i为汽车工业带来的高科技轻量化材料,以及BMW i360°电动”所包含的详细服务理念。


BMW i3电动汽车


3

BMW i8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跑车


在为期四天的活动期间,受邀嘉宾还有机会在现场试驾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亲身感受电动车的操控性和动力性能。BMW ActiveE是以BMW 1系双门轿跑车为基础研发出的纯电力驱动车,具有BMW 产品一贯的舒适性和驾驶表现。它以32kW时高压锂离子电池储存能量,使用220/32安电源充满电量只需45个小时,而160km的平均续航里程,足以满足包括上下班在内的城市出行需求。



嘉宾试驾BMW ActiveE


BMW i天生电动

BMW i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车辆产品和出行服务,以及极富灵感的设计,并以贯穿全价值链的可持续性对豪华汽车进行全新解释。通过BMW i,宝马集团重新定义了个体出行概念。BMW i3是全球首款全新研发并具有革命性轻质车身结构的豪华电动汽车,拥有其他任何电动汽车无法企及的强劲动力,并在不损失BMW标志性的驾驶乐趣的前提下,实现零排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