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新一代奥迪A8发布

2013年08月19日  来源:易车网(文)  作者:杜序

据悉,新一代奥迪将于于821日正式发布。新车不仅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还增加了动力系统的选择,相比现款车型将更为舒适和人性化。


从外观来看,新奥迪A8的设计更加沉稳,而且不乏动感。另外,新A8将搭载奥迪最新研发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头灯系统由25LED远光灯(通过透镜和反光镜将每5LED编排为一组)、摄像头、激光测距仪、亮度传感器等组成。


车内部分,新车将会搭载奥迪全新互联系统audi Connect System。互联系统拥有更强的导航系统和办公和社交功能。动力上,新奥迪A8增加了一款全新的4.2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95kW。同时,现有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3L W12发动机都将保持不变。




新一代奥迪A8 4.2 TDI quattro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