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隆庆祥玩转私人定制

2013年08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600年厚重历史获称“天街”美誉的北京前门大街,于87日~18日迎来“古韵前门 焕发青春”第四届前门历史文化节。活动期间,即将回归前门大街祖上老店原址的北京隆庆祥 举办了以“定制建设北京,延续百年传奇”为主题的品牌互动活动,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及北京市民驻足参与,成为本届历史文化节的一大亮点。


隆庆祥在此次文化节上的活动设计很有创意,以极具行业识别性的制衣工具尺子和剪刀为创作元素,构画北京由古及今两大最具标致性建筑天坛和鸟巢,将高端定制的行业属性与北京相结合,以此表达以定制建设北京的企业夙愿。本次活动旨在展现隆庆祥服装制定文化及四百年制衣工艺的传承,隆庆祥以精湛工艺及专属高端服务为北京高端人群提供专业、专属的私人量身定制服务,同时传递出北京隆庆祥祖上老店即将原址重张的讯息。


在现场,隆庆祥品牌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流参与互动体验,并有多份价值700元好礼相送。让大家对量身定制服装有真实全面的认知,了解西服的结构和工艺特点,是“神奇拼装”活动的设置目的,它要求游客亲自动手,将西服各片儿面料正确地拼装成完整西服,从而解构西服,让更多人在互动中品鉴私人定制的品质与魅力。“玩转明朝”环节要求参与者将明朝官服中代表不同官阶的补子贴到对应位置,让大家在互动中了解明朝官服文化及传播袁氏制衣历史源自明朝,该活动吸引了众多海外游客的关注。


隆庆祥品牌活动现场


传承宫廷制衣精髓的隆庆祥,拥有四百年家族制衣史,可追溯到公元16世纪的明朝,先祖为隆庆帝定制龙袍,得赐御封“袁氏裁作”,隆庆祥皇家制衣传奇由此开始;到了清代,沿袭祖上皇家工艺并融入满族传统服饰风格的独特制衣技艺被王公贵族所崇尚,亦获乾隆皇帝嘉奖,风光无两;袁氏后人感念祖功,将品牌命名“隆庆祥”。


除了将品牌定制文化与互动体验活动结合非常好的隆庆祥,在本届前门历史文化节上还有“天街亮宝会”大型立体画传播商家优惠活动的新形式,“古韵前门,焕发青春 -- 前门修缮成果展”的新内容,以历史为主线老字号为载体,融入众多创意新元素,展现了“天街”独特的文化符号。


关于隆庆祥

隆庆祥企业(简称“隆庆祥”)@隆庆祥服饰官方微博 成立于1995年,拥有四百年家族制衣史。是一家以专业“量身定制”高档西服、衬衫为主营业务,兼营多种服饰类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装企业。隆庆祥是全国量身定制重点企业,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量身定制服装服饰企业,旗下拥有“隆庆祥”高端私人量身定制品牌和“隆庆商务装”品牌。目前,隆庆祥销售网络已覆盖北京、河北、江苏、河南四省,拥有百余家直营店面。18年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精细化服务,赢得了150余万高端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