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发布首张Q30概念车照片

2013年08月27日  来源:汽车之家(文)  作者:兴珉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全新紧凑型概念车Q30的首张照片,该车会在9月初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


根据英菲尼迪介绍,这款Q30概念车将展示该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其融合了跑车及跨界车的设计元素,并且定位一款高档运动紧凑型车,未来量产版车型也会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从官图来看,这款Q30车身侧面采用丰富的线条勾勒,前脸的造型层次感也很强。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


目前英菲尼迪方面还未公布这款Q30概念车更多的信息,仅表示它使用了诸多创新的车身材料,未来已有计划量产,目标是扩展新的细分市场。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王拂春)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宝马,M,4系,1M,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