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再冠名赞助中国杯世界花滑赛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用精湛的冰上表演诠释运动的优雅,用华丽的冰上舞姿点燃艺术的激情。继2012年首度赞助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后,雷克萨斯今年将再度全情助力中国杯,成为大赛的冠名赞助商。这场冰上的盛宴将于201311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序幕。


今年的中国杯众彩纷呈,来自中国、加拿大、日本、美国等国的“冰上名将”将齐聚一堂,在男/女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四个项目中一决高下。中国女子单人滑“希望之星”李子君,去年中国分站赛的双人滑冠军庞清、佟健等都将联袂登场,群星璀璨,将为中国乃至全球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雷克萨斯副总经理钱国豪先生表示:“今年是雷克萨斯连续第二年支持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助推中国花样滑冰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以此为契机,我们也将在Amazing in Motion全球品牌宣传活动的指引下,继续投身更多领域,在为客户提供“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全方位高品质体验,将精致生活理念不断传递。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国际滑联主办的全球花样滑冰最高级别赛事,分别在美国、加拿大、中国等六个国家举行,中国是全球赛事的第三站。作为最具优雅气质和创新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2012年,雷克萨斯与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正式签约,成为其首席赞助商,助力该赛事圆满举行,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搭建了一个展现他们灵感与优雅的完美竞技舞台,使全球花滑爱好者欣赏到一场艺术与技巧交融的精彩表演。


花样滑冰素以“最美运动”闻名,这项起源于18世纪英国的古老运动随时代发展不断演变革新,褪去刻板与守旧,绽放出灵动优雅的崭新面貌。而雷克萨斯今年启动的Amazing in Motion全球品牌宣传活动也充分描绘了雷克萨斯对于创新与灵感的不断追求。雷克萨斯期望通过与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合作,让更多的人在充满艺术氛围的空间里领略优雅之魅,探索灵感之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