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捷豹路虎鼎力支持大熊猫保护国际研讨会

2013年09月18日  来源:爱卡汽车网(文)  作者:龙俊良

911日,捷豹路虎在苏格兰爱丁堡正式宣布,与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就动物保护及文化教育领域达成总金额10万英镑(约95万元人民币)的项目合作。作为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2013大熊猫保护国际研讨会于910日~12日在爱丁堡动物园内举办,中国、英国和美国等国的60多名动物学专家和当地官员共同讨论熊猫保护等问题。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李瑞佑,苏格兰动物保护高级顾问安德鲁·沃斯(AndrewVoas),爱丁堡副市长罗伯特·阿尔德里奇(RobertAldridge),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董事会主席杰里米·彼特(JeremyPeat),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今后,捷豹路虎还将与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携手启动一项旨在推动中英文化交流的教育合作项目。


 

 


捷豹路虎一直十分重视自然与野生动物保护,尤其致力于在中国的大熊猫自然保护区与野外栖息地的保护,这也是捷豹路虎参与主办本次大熊猫研讨会的初衷。此次研讨会就如何更好地保护世界各地动物园及中国野生栖息地的大熊猫,共同制定了一份《大熊猫五年学术研究计划》。该研究计划将聚焦野外生态、遗传管理、人工授精与熊猫幼仔喂养,兽医管理与研究,以及认知与行为研究等五个领域,计划的制定与实施,将有效填补大熊猫国际科研领域的空白,最终实现让大熊猫在野外生存繁衍的目标。“当我在爱丁堡动物园看到两只珍贵的大熊猫时,我更加懂得为何英国乃至全世界人民都如此喜爱大熊猫并且致力于保护它们”,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说:“大熊猫是世界和平与友谊的象征。捷豹路虎能够通过支持本次全球一流的研讨会,为大熊猫保护贡献一份力量,我个人深感自豪。希望本次研讨会可以收获丰硕的成果,让大熊猫们更好地生存繁衍,最终让它们走向山林,实现野外放养。”


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会长克里斯·韦斯特(ChrisWest)先生说:“大熊猫是沟通人们情感的桥梁,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捷豹路虎达成合作,共同举办大熊猫保护国际研讨会,爱丁堡动物园的大熊猫项目对教育苏格兰学生和中国学生了解动物保护知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本次研讨会之后,捷豹路虎将继续与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密切合作,启动旨在增进中英双边文化交流的教育合作项目。该项目将由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的探索与学习小组研发一套围绕大熊猫开展的介绍中国文化、地理、语言的教材,在英国中学校园里广泛推广。此外,项目还将在爱丁堡动物园内特设一个“孔子中国课堂”,并将于2014年组织一批苏格兰学生远赴中国,开展暑期学习之旅,藉此增进中英之间的文化交流。


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最成功的豪华汽车企业。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经引入了全系车型并不断更新,多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更是备受追捧。同时,捷豹路虎大力投入渠道建设、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培养,服务质量不断优化。秉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战略目标,捷豹路虎将通过推动科技发展和改善社会民生两大方面,实践对社会的承诺。捷豹路虎中国也将在全球战略的指引下,针对环保、教育与社区三大核心领域,大力开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