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路虎在中国新车魅力评选中夺魁

2013年12月03日  来源:Automotive News China  作者:未名

J.D.Power65个品牌进行的2013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与设计评选中,豪华品牌获得前6名。


路虎力拨头筹,在1000分的总分中,获得857分。紧随其后的是奥迪和奔驰,得分均为848分,沃尔沃排名第4,获得847分,凯迪拉克获第5,得分845分。


北京现代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分别获得两个细分市场的冠军,北京现代获得中型轿车和SUV细分市场的冠军,上海通用则获得高级紧凑型轿车和MPV细分市场冠军(见下表)。


同时,两家自主品牌:纳智捷(Luxgen)和中华(Zhonghua)得分高于研究获得的行业平均分,纳智捷属于东风汽车与台湾裕隆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中华属于华晨汽车控股公司。


以下是各细分市场得分最高的车型:

紧凑型轿车:宝骏乐驰

高级紧凑型轿车:雪佛兰赛欧

入门级中型车:起亚K2

中型车:现代朗动伊兰特

高级中型车:大众迈腾

豪华车:奔驰C

豪华SUV:奥迪Q5

SUV:现代ix35

MPV:别克新GL8

微型厢式车:五菱宏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