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凯迪拉克ATS中国上市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Automotive News China  作者:未名

通用汽车公司称凯迪拉克ATS紧凑版运动轿车(售价最低的凯迪拉克车型)将在中国上市,售价从30.8万元到43.8万元。


ATS配置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可达200kW


ATS是凯迪拉克在中国上市的第三款车型,此前上市的是XTSSRXATS拟与宝马3系、奥迪A4和奔驰C级车竞争。


为了与德国豪华品牌竞争,通用汽车正拓展凯迪拉克产品线,并开始建设生产凯迪拉克的总装厂,新增经销店。


今年前10个月,凯迪拉克的销量跳升了53%达到36440辆,但仍然远远落后于德国竞争对手。


奥迪是中国最畅销的豪华品牌,报告今年前10个月销量增长20%399330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