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保时捷发布白金版Cayenne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通过推出Platinum Edition特别版车型,进一步拓展了Cayenne六缸车型系列。Cayenne Platinum Edition车型拥有一系列非常优质的装备,并且标配了众多热门选装配置。在外观方面,车身采用精致的铂银金属漆,展示了新车型独有的风采,车内则利用独家配置的双色调方案营造出一种优雅尊贵的氛围。保时捷仅为其非常独特、优雅的车系打造Platinum Edition版本,并且仅限期供应。






保时捷Cayenne白金版车型


更丰富的配置旨在提升该款车型的舒适性与豪华性。例如,Cayenne Platinum Edition标准配备带双氙气大灯的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全景天窗、保时捷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有效防止了后方车灯的眩目强光,私密玻璃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确保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


横向和中央进气格栅片、侧车窗饰条、后扰流板唇以及尾门饰条均涂有铂银金属漆,令整车更加熠熠生辉。标配车身颜色包含黑色和白色纯色漆以及一系列金属漆:流星灰金属漆、玄武岩黑金属漆以及桃红木金属漆,为客户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细花白金属漆也作为标配,特供于此款Cayenne车型。带全彩保时捷盾徽的19英寸Cayenne Design II车轮则对外观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特别为这款车型准备的黑色/卢克索米色双色调内饰方案,能够营造出一种尊贵而优雅的车内氛围。车辆标准装备部分真皮内饰,也可选装全真皮内饰。在内饰方面还值得一提的是,带卢克索米色包边及保时捷标志的地板垫,以及带“Platinum Edition”标志的前车门进车护板。


标配的带换档拨片的SportDesign方向盘以及前后座椅头枕上压印的保时捷盾徽进一步强调了该车的高档品质。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5 kW,搭配Tiptronic S的耗油量仅为10.8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为257 g/km)。该款车型预计将于2014年初于中国上市,价格将适时公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