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倍耐力年历50周年庆典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964年首次出版的倍耐力年历于今年迎来了其50周年庆典,倍耐力为此精心筹办了系列活动,并于HangarBicocca现代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晚宴,邀请世界各地的嘉宾、记者以及收藏家们共聚庆祝。


为庆祝年历50周年,倍耐力于今年6月在纽约安排了一场特殊的拍摄活动。知名摄影师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 曾拍摄过1996年及2002年倍耐力年历)和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Patrick Demarchelier, 曾拍摄过2005年及2008年倍耐力年历)受邀,共同掌镜拍摄50周年特辑。此外,倍耐力还邀请了近几版年历中最具代表性的6位名模出镜,包括亚历山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海莲娜•克莉丝汀森(Helena Christensen)、伊莎贝莉•芳塔娜(Isabeli Fontana)、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以及艾莉克•慧克(Alek Wek)。


800多位嘉宾受邀出席了庆典,除了传统的晚宴之外,嘉宾们还将在HangarBicocca现代艺术中心共同见证倍耐力年历回顾展的开幕。本次展览将会对所有出席嘉宾开放,并于本月23日与24日向公众开放,这无疑是一个能尽览50年倍耐力年历的绝佳机会——30多位摄影师的年历作品以及160多张年历照片都将一一展示。


为了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周年纪念,倍耐力决定不制作2014年年历,取而代之的是,发布一版从未公之于众的1986年倍耐力年历,这版年历由知名摄影师赫尔穆特•牛顿(Helmut Newto)掌镜。自1986年迄今,该年历一直被严密地保存在倍耐力的公司档案中,而正是归功于倍耐力基金会漫长的重建工作,才终能问世。


这版拥有近30年历史的年历得以发布的令一大巧合是——1986年与2014年的年度日期排布是相同的,而这也成为倍耐力年历50周年庆典的一大亮点。






2014年(1986年版本)倍耐力年历


全球最著名的年历——倍耐力年历的50

倍耐力年历诞生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倍耐力英国公司,当时,这家集团子公司游刃有余地筹划了整个年历项目。1964年,为了寻找创新的营销策略,在激烈的国内竞争中脱颖而出,倍耐力英国公司聘请艺术总监德瑞克•基特(Derek Forsyth)与甲壳虫乐队的御用摄影师罗伯特•弗里曼(Robert Freeman),共同开展了一个在当时极具创新性的项目—拍摄年历。


自此,一本制作精良、走在时尚与魅力潮流之巅,且独具艺术性与文化价值的作品诞生了。


从那时起,倍耐力年历在流逝的岁月中镌刻下深深的烙印。在过去的50年中,那些当下久负盛名的摄影师通过拍摄倍耐力年历,传达着他们对时代变迁的解读以及对特定文化中新潮流的预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