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INI中国鼎力支持北京沸雪单板大赛

2013年12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27日,MINI中国鼎力支持在鸟巢举行的2013北京沸雪单板大赛(2013 Air & Style Beijing)。沸雪北京是极限运动领域的顶级赛事,每年都将吸引世界顶尖单板滑手参加,已经成为全球单板界的一大盛事。


MINI中国为本届沸雪大赛提供快速、可靠的MINI车队,承担起赛事现场滑手由赛道终点至起点的运输工作,以保证滑手能有充足的时间为下一轮的比赛作好准备。这对晋级总决赛的四名选手尤为重要——只有保证充足的休息及准备时间,他们才能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冠军之战。在比赛结束后,穿上“履带鞋”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MINI 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在滑雪赛道上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气势十足”的雪道车舞表演。


国家体育场入口处带雪帽的MINI迎接来宾


雪道旁带风镜的MINI与单板迷们一同为选手加油



MINI摆渡车




↑穿上“履带鞋”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压轴表演


↑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总监马啸天先生(左一)与获奖选手及嘉宾合影


MINI长期以来一直是冰雪运动的伙伴。从201211日到20141231日,MINI一直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和中国单板滑雪队的主赞助商,并将伴随冰雪健儿出征即将在1月举行的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212月,MINI还推出了限量30辆的MINI COUNTRYMAN滑雪版,配备专属的车身颜色及特殊加装,还随车附赠Burton单板,与滑雪狂热爱好者一起征战雪季。


2013北京沸雪单板大赛中搭建的赛道,高度及宽度再次创造了新的纪录。规模超大的人工雪道宽20米,长度达75米,设计角度为42°的冲刺斜坡,将为滑手们在从42米高的起跳台出发后,提供更快的冲刺速度,并给予他们更充足的空中停留时间。落地区宽度也将调整为30米,保证滑手们在经历过长达30米的飞跃距离及超过3秒的飞行时间后能够安全落地。


北京沸雪大赛隶属于TTR世界单板巡回赛,是TTR最高级别的六星级赛事,又称世界单板滑雪赛北京站。截至2013年,这项赛事已经在北京连续举办5届;今年加盟的合作伙伴包括MINI中国、Burton单板、以及红牛中国。除了在单板运动粉丝中的号召力,音乐同样也是沸雪大赛不可或缺的部分,将其与流行文化紧密结合,与MINI的风格完全契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