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INI《进藏》电影纪录片全国首映

2013年12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29日,由MINI中国与土豆网联合拍摄的电影纪录片《进藏》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以真诚的态度为人们呈现出了简单而纯粹的藏区文化。


这部纪录片来自今年MINI全系车型完成的一次史无前例的挑战。前后两次、超过20MINI30人,分别由川藏、青藏、新藏、滇藏、喜马拉雅5条线路,同时进藏,成功汇集珠峰脚下,完成了一场非凡之旅。然而,MINI此行的意义远大于走过的7万公里和途中MINI展现出来的车辆可靠性。


MINI COUNTRYMANPACEMAN在新藏线扎达土林地区


MINI PACEMAN在平均海拔约5000米的新藏线上


MINI PACEMAN在去往珠峰大本营的路上


MINI ROADSTER在甘南地区的拉卜楞寺


MINI全车系在拉萨河边新建的儿童乐园合影


导演程工先生带领的拍摄团队,进行了1个月的现场拍摄以及半年的后期制作。该片以真实的经历为素材,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个普通的藏民的故事。他们用生命诠释信仰,用简单驱逐复杂,回归人性的本源——单纯认真的坚守。


片中出现了众多极有特色的人物——孤独守护藏王墓20多年的守墓人,在所有同伴都还俗时仍坚持留了下来;拉萨的藏香师仁青德哲,为了保证藏香的品质,独自重复着复杂又缓慢的传统工序;天葬台守护人,每天步行三个小时往返天葬台,亲自打水供佛;30年前发誓禁语,闭关修行至今,只念经,不说话的石渠闭关兄弟;33年来认真打扫每个角落的德格印经院扫灰人……他们不断用自己一点一滴的时间,解释各自的生活、信仰和属于他们各自的西藏。


德格印经院扫灰人——宗布


孤独守护藏王墓20多年的守墓人——敬美


石渠闭关兄弟——俄日则旺和托勒


藏香师——仁青德哲


每时每刻都有不同的人以各种方式进藏,而开MINI进藏却是其中极为不同寻常的经历和体验。MINI以严肃的态度和独特的品牌视角,记录和梳理了极小部分的西藏人文,探索在这片神秘地域中,不寻常的生活方式。


《进藏》纪录片随后将于1011日,在上海和广州进行点映。12日,其将作为土豆网纪实频道正式上线的首部作品与公众见面。《进藏》APP将于12月中旬同步上线。《进藏》影展也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在全国MINI 4S店陆续展开。


《进藏》海报


《进藏》APP


导演程工先生在《MINI PACEMAN城市微旅行》中首次与MINI结缘,他也是《舌尖上的中国》第一集的执行导演之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