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在沪隆重揭晓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31220日,第九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于上海隆重举行,包括“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年度企业公民奖”、“年度创新人物奖”、“年度中国最佳人才管理奖”等在内的各大奖项悉数揭晓。本届颁奖典礼由第一财经主办,豪华商务MPV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作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担任咨询研究伙伴,德勤中国作为奖项调研伙伴,并由宁夏卫视联合制作。盛典现场,七位诠释最佳“领导力•启”的商业领袖载誉而归。

 

群英汇聚 浦江论剑

上海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王建军;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副总裁、《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雪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张维炯以及德勤中国合伙人王大威等悉数到场,与在场的两百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2013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的诞生。

 

上海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王建军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副总裁、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峻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平

 

本届提名候选人包括: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CEO贝瀚青、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陈海燕、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富、携程旅行网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如家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坚、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

 

当晚到场的还有上一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奖项得主:2012年度最佳中国经营者奖得主——前程无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甄荣辉、2012年度受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CEO奖——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卫民。

 

革故鼎新 启迪未来

2013年,世界经济格局错综复杂,新兴市场不断崛起。谁将迎难而上,开启经济发展新模式?谁将抓住机遇,布局全球?2013年,中国将面临全新的世界经济格局,中国商业领袖将面对全新的世界市场。如何更好地转变思维与创新模式,真正把握契机,赢得属于中国的未来世界成为中国企业家们的一大挑战。

 

“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成功举办九年来,始终坚持公正、严谨的评选规则,在表彰个人卓越商业成就的同时,不断推动商业领导者再创辉煌业绩。本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评选主题是“领导力•启”,既启动和肇启之意,即革故鼎新,启迪未来。而今中国商业领袖的可贵品质,在于置身世象纷呈、白云苍狗的转型年代,能探微知著、洞烛先机、脚踩大地、放眼全球,在迷茫和混沌中,以智慧和胆略引领潮流。他们有“愤而启,悱而发”的领袖气质,固守根本又登高望远,哺育新枝而能繁华似锦,为产业,为民族,为国家,为商业文明创造新价值。

 

现场大合照

 

2013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获奖名单

 

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

高国富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太平洋保险董事长高国富领奖

 

年度企业公民奖

陈海燕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

 

年度创新人物奖

梁建章 携程旅行网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年度中国最佳人才管理奖

孙坚 如家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

 

CEO评选出的年度最佳CEO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受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CEO

贝瀚青 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CEO

 

年度最佳中国经营者奖

高国富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商业领袖奖 克莱斯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