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观致汽车全国首批车主上海地区交车仪式举办

2014年01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观致3轿车全国首批车主上海地区交车仪式于上海授权经销商店举行,标志着观致3轿车正在逐步进入普通消费者生活。

  观致汽车高效的生产基地下线的第一辆观致3轿车成功交付全国首批车主代表——来自上海的28岁室内设计师。

   观致汽车致力于打造大众品牌同级别中的高端车型,为都市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产品价值。


2013 1231日,中国全新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在创建六年后,迎来了公司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观致3轿车全国首批车主上海地区交车仪式在沪举行。在授权经销商上海观山店内,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先生(Volker Steinwascher)将一辆崭新的观致3轿车郑重交付给全国首批车主上海地区代表——28岁室内设计师郁先生,标志着观致3轿车正在逐步走入普通消费者的生活。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石清仁向全国首批车主上海地区代表授予交车礼包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石清仁向全国首批车主上海地区代表送上礼物


为此,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先生深有感触地表示:“在过去六年里,观致汽车一直努力打造符合国际安全和质量标准的高品质的汽车,观致3轿车正是秉承这一理念的第一款车型。”同时,他补充道:“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年轻都市消费者打造一款高品质座驾,今天,能够在这里把首批观致3轿车交付给车主,我和观致汽车的所有员工都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


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致辞


交付给郁先生的这辆车出自观致汽车全新高效的常熟生产基地——是一辆外观色为坚果棕的致臻型观致3轿车。在简单而隆重的交车仪式之后,对设计有独到理解的郁先生十分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的第一辆车,能成为全国首批观致3轿车车主,我感到十分荣幸。观致3轿车就像一位老朋友,让我感觉十分亲切,身为设计师,我十分喜欢它优雅、沉稳、大气的造型设计,且内饰做工和材质非常细腻,先进的移动互联‘观致逸云TM’让日常生活十分便捷。特别是它获得了欧洲新车评鉴协会的五星评级,给我十足的安全感。”他补充道:“选择观致汽车,是源于自己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性格和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观致汽车虽然是个新品牌,但已经完全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经销商店里的优质服务和创新的客户体验理念也带给了我前所未有的购车经历。”

 

基于对现代都市生活方式和驾驭需求的深度研究,观致汽车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依照严格的国际标准打造,拥有简约的设计语言、领先的制造工艺和机械工程技术,旨在成为2535岁的都市年轻群体的高品质座驾。观致汽车的首批车主,他们充满活力与激情,崇尚主动进取,对事物保有独到见解,志在追求更优质的生活,渴望时刻与世界保持互联,完美契合了观致3轿车对于目标消费群的定义。

 

观致3轿车于2013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销售,共拥有六款配置,分别为:1.6L MT致享型、1.6L MT致悦型、1.6L AT致悦型、1.6L AT致悦型增强版、1.6T AT致悦型、1.6T AT致臻型,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119,900167,900元)和同级领先的产品价值,让观致3轿车为高手林立的A级车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劲活力。


自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亮相以来,观致3轿车就以历久弥新的优雅、超越驾乘的体验、精益求精的品质受到了一致好评。为满足互联网时代都市新生力量的需求,观致3轿车所有车型均标配了创新的观致MMHTM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带8英寸电容式抚屏TM,除了入门级致享型以外,所有车型均配备了免费的观致逸云TM多功能云导航和车管家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观致3轿车在2013年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测试中获得了最高五星评级,且在迄今为止测试过的所有品牌车型中综合评分最高,观致汽车由此成为第一个获得该成绩的源自中国的汽车品牌。除了高标准的安全性能,观致3轿车0.287Cd风阻系数不仅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平,还带来了两款高效的四缸汽油发动机——1.6L DVVT自然吸气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可达115kW/210Nm,匹配6档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9.7s,最高时速217km/h,油耗仅为百公里6.4L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93kW/155Nm,匹配手动变速器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6s、油耗为百公里6.1L;匹配双离合变速器时油耗仅为百公里6L


未来,观致汽车将以612个月为周期不断推出新的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不同需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