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SHIMANO助中国自行车手圆梦环法大赛

2014年06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GIANT-SHIMANO 车队在欧洲向全球公布了2014环法大赛的选手大名单,作为可能入选此项赛事的第一位中国车手——计成,即将登上自行车运动顶级赛事的征途!这一消息令无数国内车友兴奋,同时为他感到自豪。

 

 

 

2008年起,由SHIMANO公司全方位支持赞助,选派车手计成前往荷兰加入当时的SKIL-SHIMANO车队,与众多明星车手一起训练并参加比赛。这位坚强的小伙子,克服了语言障碍、饮食习惯差异、身体极限等困难和因素,最终获得了教练、队友甚至车迷们的赞誉。

 

早在2006年,专业自行车零件品牌 SHIMANO 便开始运作培养中国车手登上世界级赛事的计划,先后的几名车手都因各种原因,始终未完成国人环法梦。车手计成与 SHIMANO 的缘分始于2008年,这位来自黑龙江的小伙子,凭着对自行车运动几尽疯狂的热爱和坚韧的信念,六年来不断突破极限,摆脱一切阻碍,毅然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艰难的世界大赛,让全世界的车迷都知道了 JICHENG 这个中国名字。

 

计成

 

成长道路必然饱经风霜洗礼,“SHIMANO 对全方位的支持对我来说,不是感谢,而是感动!” 计成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真诚地说道。SHIMANO 见证了职业车手计成的荣耀与辉煌,同样分担他的伤病和低谷;

 

2011年计成出战环波兰赛,因左腿股四头肌断裂而退赛,在短短六个月后迅速从伤病中恢复并重返赛场。2012年再次出战环西班牙赛,此次计成全力以赴,因表现神勇而获得该赛敢斗奖。然而天意弄人,在2013年环意赛因发烧而退赛,计成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各种起落。

 

计成现服役于荷兰 GIANT-SHIMANO 车队,在 SHIMANO 的一贯的支持下,笑被称为 BREAKAWAY KILLER(兔子杀手)的车手计成,不但适应了欧洲大赛的快节奏,也练就了他坚韧的性格。

 

以下是捷安特-禧玛诺车队征战环法的候选大名单:

Nikias Arndt (德国)

Roy Curvers (荷兰)

Bert De Backer (比利时)

John Degenkolb (德国)

Dries Devenyns (比利时)

Tom Dumoulin (荷兰)

Johannes Frohlinger (德国)

Simon Geschke (德国)

计成 (中国)

Marcel Kittel (德国)

Koen De Kort (荷兰)

Albert Timmer (荷兰)

Tom Veelers (荷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自行车 环法大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