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定制品牌隆庆祥河北保定再开新店

2014年07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中国高端服装定制第一民族品牌隆庆祥继629日正式进驻山东仅七天时间,接续迅速扩张之势,在河北省保定府再开新店。76日,位于保定市七一中路的隆庆祥河北保定店举行了以“皇家百年定制荣耀京畿保定”为主题的盛大开业庆典,自此百年品牌隆庆祥正式进驻保定府。

 

隆庆祥保定店开业剪彩仪式

 

河北保定一座拥有3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素有“京畿重地、都南屏障”和“首都南大门”之称,自古是“北控三关,南达九省,地连四部,雄冠中州”的“通衢之地”,其特有的文化史韵和踏实奋进的创新精神彰显着现代古城独一无二的品位与魅力。同样拥有四百年中国制衣文化的老字号隆庆祥带着对中国传统皇家制衣工艺的承袭和对尊贵、个性、专属品质生活的极致尊崇来到保定,不仅壮大了古城老字号企业的队伍,也为保定的高端服装定制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和新的期待。

 

隆庆祥河北保定店

 

隆庆祥河北保定店整体设计一贯秉承隆庆祥国货精品、选料上乘、作风信实的中式风格,门头上“隆庆祥”三个镀金大字彰显着百年老店的深厚底蕴。店内设计采用稳重的木饰面材料体现男装的尊贵典雅,局部细节用拉丝钛金表现品牌元素,再辅以夔龙造型独特运用,呈现出一种尊贵优雅的格调。店内专设产品区:覆盖从定制西装、衬衣、皮鞋到领带、袖扣等各种品类及配饰,以及VIP专属贵宾服务区,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尊贵服务。

 

汲取宫廷制衣精髓的隆庆祥,制衣历史可追溯到公元16世纪的明朝,先祖为明穆宗隆庆帝专制裙袍,得赐御封,隆庆祥皇家制衣工艺传奇由此开始。到了清代,沿袭祖上皇家工艺并融入满族传统服饰风格的独特制衣技艺被王公贵族所崇尚,亦获乾隆皇帝嘉奖赐书“天庆祥瑞”,风光无两。20世纪初其传承人游历欧洲学习西式服装制作技法,上世纪90年代回国续写传奇,目前在中国开设百余家直营门店,19年来为数以十万计的中国精英阶层人士提供个性化专属性的尖端量身定制服务。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夏新建先生表示,隆庆祥河北保定店的开业,标志着隆庆祥立志打造国货精品,矢志在弘扬民族品牌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是隆庆祥大力拓展河北市场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发展的举措之一,不久的将来隆庆祥直营店网络也将迅速覆盖河北省邯郸、唐山、邢台等城市。

 

历久弥新的百年老字号,在古典与现代的交融中,谱写出跨越时代的古风新律,在传承与创新中彰显出独具特色的风采。406道制作工序,10000多个针脚的手工缝制,单版单裁的专属裁制,典雅尊贵的醉心体验,隆庆祥用时间和耐心为古城高端精英男士打造贴身经典,彰显燕赵精英男士的东方气质和卓绝品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隆庆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