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与VERTU启动全新奢华手机合作

2014年07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五年独家奢华手机合作

◆首款Vertu for Bentley手机计划于十月发布

◆将推出五款各具特色的奢华手机

◆通过手机应用程序获取专享宾利信息内容


77日,宾利和豪华手机品牌Vertu这两大著名英国品牌隆重宣布,将启动一项为期五年的独家合作计划。全新系列的奢华智能手机将拥有两家公司产品素来为之称道的无与伦比的造型设计、精湛工艺、时尚优雅、卓越性能以及丰富配置。


首款Vertu for Bentley手机计划于10月发布。之后还将有另外四款奢华智能手机发布,每款都将包含纯正而经典的宾利设计元素和奢华生活方式服务。届时,手机内的一项应用程序还将为宾利汽车车主和爱好者提供专享的宾利体验和最新的宾利信息内容。


宾利和Vertu将启动一项为期五年的独家合作计划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ürheimer在宾利克鲁郡总部表示:“作为两个全球领先的品牌,宾利与Vertu素来以卓越性能、尊贵奢华和顶级客户体验著称于世,这一全新合作关系使我们两家公司得以强强联手。通过这项合作,宾利可以将豪华产品线扩展到移动通讯产品的前沿领域,为客户提供一个体验宾利世界的全新途径。


借助通过这项合作实现的信息内容推送技术,我们还可以将驾驶者、旅行者和宾利品牌爱好者喜爱的专享信息内容呈现到手机用户的指尖。今天,我们见证了两个代表英伦传统和特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伟大品牌的联姻。宾利汽车与生俱来、独一无二的奢华与性能体验即将在全球最令人梦寐以求的移动电话上得到更进一步的诠释。”


Vertu首席执行官Massimiliano Pogliani则表示:“Vertu将全球领先的尖端技术与卓绝工艺集于一身,是公认的当代英伦奢华典范。我们希望与一家能够充分体现我们自身定位的汽车品牌进行合作,而宾利是最佳的选择。


这项合作将使Vertu得以充分与宾利品牌实现战略整合,未来的手机产品将由Vertu和宾利的设计团队共同操刀设计,这种设计模式依托的是远比单纯局限在材料和设计元素层面深入得多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Vertu for Bentley手机在超凡品位、精湛工艺和尖端技术角度都会达到我们共同客户的期望。”


通过将前沿设计与奢华材质相结合,我们的手机将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水准和优雅迷人的外观造型,进而为宾利和Vertu的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宾利和Vertu都将性能纳入各自的品牌核心特质。作为全球最先进智能电话的Vertu for Bentley手机,则会将众多功能集成到其精巧的机身之内。发烧级的音质和极佳的画质是Vertu智能电话的一贯特色,而这两方面的设计将遵循Vertu“一机在手、全球任游”的理念,开发团队将确保无论您身处世界何处,您的智能手机都将拥有获得当地最佳通讯条件所需的最佳配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