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DIESEL为Beyonce的“ON THE RUN”巡演添彩

2014年07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碧昂丝与Jay-Z的重磅巡回演唱会“On The Run”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花园正式开演。碧昂丝身着由 Diesel 艺术总监 Nicola Formichetti 特别打造的演出服,令台下歌迷尖叫连连。

 

 

这次 Nicola Formichetti 为碧昂丝特别设计的服装不仅与今年43日在意大利威尼斯推出的 Diesel 2014秋冬系列一脉相承,更与此次 ON THE RUN 巡回演唱会“雌雄大盗”故事主题和反叛精神相辅相成。一场警匪游戏魅力展开。

 

碧昂丝的演出服中包括了由 Diesel Jogg Jeans 专利牛仔布制作而成的性感上衣及短裤。上有各种手工铆钉与金属件、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和黑色皮革饰件。Diesel 团队还根据碧昂丝的特殊要求,精心手绘、修饰每一个配件。混合了丹宁与运动服为一体的 Jogg Jeans 不仅完美体现了碧昂丝性感火辣的身材,更为她各种大幅度的舞蹈动作带来非同一般的舒适感。

 

碧昂丝与她的女伴舞在表演《Run the World (Girls)》一曲时身着带金属条纹的“jailbait”紧身衣,在表演《Baby Boy》一曲时,她的两个男伴舞 Le Twins 整身是Diesel 2014秋冬系列,包括带补丁的牛仔裤、背心以及配饰。在这首歌中,碧昂斯身着 Diesel 2014 秋冬季系列的黑色皮革摩托夹克,背面特别印制的“Texas”字样,体现了歌手对家乡的骄傲之情。

 

碧昂丝和 Jay-ZOn The Run”巡回演唱会将从即日起持续到2014913日,预计收官大秀将在法国巴黎火爆上演。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DIESEL Beyonc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