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奥迪携“TT帐篷”亮相巴塞尔设计展

2014年07月04日  来源:中奢网  作者:Ade

近日,奥迪在今年的迈阿密/巴塞尔设计展览会上展出了首款带有奥迪元素的移动空间——TT帐篷(TT Pavilion)。

 

 

TT帐篷”由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师康士坦丁·葛切奇(Konstantin Grcic)设计,不仅创作灵感来源于奥迪TT车型,更由奥迪TT原厂配件打造,将汽车工程和建筑设计完美融为一体。

 

 

设计和工艺一直都是奥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本届迈阿密/巴塞尔设计博览会上,全新奥迪 TT Coupé和奥迪虚拟驾驶舱也同“TT帐篷”一起亮相。本次展览会也被看作是场经典与当代前卫设计的饕餮盛宴。

 

 

康士坦丁·葛切奇(Konstantin Grcic)表示:“汽车是工业化的移动建筑,它不仅为我们提供保护,而且集工作、交流、就餐和休闲等功能空间于一身。”他介绍,“TT帐篷”的设计灵感源于奥迪TT车型,不仅可以自由出入,还能够布置在任意地点。“TT帐篷”的7扇门全部由奥迪TT尾门改装而成,这不仅成为了这款帐篷与众不同的亮点,同时也赋予了“TT帐篷”极具未来感的风格。

 

在本次合作中,奥迪充分给予了康士坦丁·葛切奇(Konstantin Grcic)自由的创作空间,而奥迪TT也将他的天赋激活。奥迪TT1988年问世以来,便以严谨、连贯的设计语言向用户传达了一种“以设计为本、以驾驶为目的”的理念。全新奥迪TT在开拓创新的同时,也将原有的经典特质保留下来。

 

2006年以来,奥迪就成为了迈阿密设计博览会的唯一汽车赞助商。近年来,奥迪还与Tom DixonMoritz WaldemeyerBjarke IngelsClemens WeisshaarReed Kram等多个国际设计师和建筑师有过良好的合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帐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