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MW 5系支持《印象国乐》全国巡演在广州启程

2014年07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75日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中央民族乐团在广州歌剧院举行由BMW 5系倾情支持的《印象国乐》全国巡演活动的首场演出。《印象国乐》承载了无数国乐大师的梦想,与BMW 5系“与坚持梦想者同行”的理念完美契合,而《印象国乐》以真正的创新呈现出中国文化的魅力,与BMW品牌的创新形象相得益彰。双方将携手合作,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和杭州等五个城市进行巡演,为人们奉献无与伦比的精神盛宴。


《印象国乐》导演王潮歌女士亲临演出现场,这是她第三次与BMW 5系合作。她表示:“《印象国乐》与BMW有很多契合点,都有着精神层面的追求,都给人带来愉悦和自豪,我非常高兴BMW和我们一起来弘扬国乐。”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任何事情,无论音乐还是汽车的终极目标都是打动人心,满足人们的精神需求。《印象国乐》和BMW 5系在情感诉求方面非常一致,都是鼓励梦想激扬创新,我们的合作将为我们的车主和音乐爱好者们带来美好的精神享受,而这正是我们品牌的承诺。”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致辞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右)与《印象国乐》导演王潮歌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左)为王潮歌导演颁发“BMW 大师殿堂”荣誉艺术顾问证书


↑嘉宾合影(由左至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关副总裁孙玮、《印象国乐》导演王潮歌、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副总裁刘智


著名中阮演奏家冯满天


印象国乐剧照——箜篌与二胡


印象国乐剧照——谢幕合影


共同的精神追求,完美的人生梦想

《印象国乐》是中央民族乐团倾六年心血筹划、三年时间磨炼,由导演王潮歌倾力推出的“印象”系列演出鸿篇巨制。不同于以往的音乐会形式,《印象国乐》是一种非常全新的创新,有传统的音乐会和舞台剧的综合,也成功借鉴了观念艺术与行为艺术的形式,是对于音乐形态的一次极具深度的表达,而这正与BMW所倡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正如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所说,“任何事物都是以人为本的,音乐也一样,任何乐器都不可能自己演奏,而真正能演奏出动听音乐的还是人。同样,我们的产品也是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我们的每一处设计都是基于客户最基本的需要,但是当我们将他们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并奉献给我们的客户以后,我们的产品就能给他们带来最为美好的体验。”


作为BMW家族中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新BMW 5系车型从上市伊始就承载着对梦想的坚持和对完美的执着,这些都与王潮歌导演的这部《印象国乐》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不同于以往的音乐剧,《印象国乐》是一场高度承载着演奏家灵魂的演出,乐曲的灵魂就在于演奏者的情感,在于演奏家的修养、心路历程、心灵感受以及他对于音乐的独特理解。《印象国乐》会安排演奏家、作曲家、指挥家在台上与观众近距离交流,讲述自己的真实故事,把音乐作为自己与观众们交流的平台。


这样以人为本的精神正是BMW一直倡导的,尤其在5系车主身上,作为当下社会的精英阶层,BMW 5系的车主更注重内心世界的富足和精神世界的洗礼,如何让自己以及自己身边的人获得全方位的满足感已经成为了精英人士共同追求的目标。


2014 BMW 5Li亮点纷呈 豪华再度升级

目前在售的2014BMW 5Li车型较之前的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本次改款升级涵盖了部分车型的动力提升、配置增加、专属定制选择的丰富以及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科技的引入等各个方面,全面提升了新BMW 5Li的产品内涵和市场竞争力。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新BMW 5Li首次引入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新BMW 528Li可提供领先型、风尚和豪华设计套装三款全驱车型供选择。BMW xDrive是最具动感和最智能的全轮驱动科技,在正常路况下赋予车辆更多BMW典型的后轮驱动特征,而在弯道和湿滑路况下,创新的电子控制系统可在0.1秒内将动力传递至附着力最好的车轮,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达0-100%


而最让音乐发烧友们专注的就是消费者可以通过BMW的专属定制服务来实现对于车辆影音效果的提升,全系车型均可选装harman/kardon专业级音响系统,此外,多种设计套装的推出以及优于竞品车型的选装和搭配样式等都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BMW基于用户,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的产品设计和服务理念。


2010年上市以来,第六代BMW 5系便在创新科技方面始终是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在同级别中提供独一无二的创新设备,并持续增加尖端技术与豪华配置。自适应LED大灯、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第二代夜视系统、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以及业界大幅领先的BMW互联驾驶等等,不断领先同级,提升豪华商务生活境界。截止到目前BMW 5系车型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5万,已经成为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2014BMW 5Li车型共有4种动力总成共13款车型可选,而且不同种风格的设计套装必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BMW 5Li正以持续增强的产品内涵设立同级别的标杆,彰显现代豪华的理念,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BMW一直致力于艺术方面的传播和传承

借助此次BMW 5系车型赞助《印象国乐》全国巡演活动的首场演出,BMW也郑重对外宣布:王潮歌导演正式成为第四位“BMW大师殿堂”的荣誉艺术顾问,这是继舞蹈表演艺术家杨丽萍、国际歌剧指挥大师丹尼尔•欧伦和格莱美“最佳爵士人声专辑”奖得主Patti Austin女士之外的另一位艺术领域的大师级人物成为了BMW的荣誉艺术顾问。


除了本次的《印象国乐》,BMW也一直致力于其他文化内容的传承,例如在去年的623日,“BMW大师殿堂”第二位荣誉艺术顾问——以色列指挥大师丹尼尔•欧伦指挥演出了意大利剧作家普契尼最伟大的歌剧作品《图兰朵》。借助广州大剧院卓越的舞台和声学系统,中外艺术家生动演绎了中国公主图兰朵与鞑靼王子卡拉夫之间的爱情故事,用歌剧的魔力构建出BMW 5Li卓乐版尊贵亮相的绝佳舞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