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elmond推出“探索秘鲁”定制住宿计划

2014年07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Belmond全新推出的「探索秘鲁」住宿计划,将令游览秘鲁变得更轻松惬意。宾客现凡于Belmond旗下任何一间秘鲁酒店预订三晚住宿,即可免费下榻其姊妹酒店一晚;推广期由即日起至2014930日。

 

15年前收购第一间秘鲁酒店起,Belmond现已在当地拥有五间别具一格的酒店,以及举世知名的Belmond Hiram Bingham列车。无论是城市中心以至恬静的世外桃源,宾客均可藉此住宿计划为自己量身打造完美的秘鲁假期。旅客可入住刚翻新的Belmond Miraflores Park酒店,在利马享受城市度假之乐;然后下榻Belmond Hotel MonasterioBelmond Palacio Nazarenas,感受库斯科的文化气息;随后乘坐Belmond Hiram Bingham列车,前往马丘比丘唯一的酒店Belmond Sanctuary Lodge或位于印加圣谷的Belmond Hotel Rio Sagrado酒店。

 


下榻位于利马最时尚街区的Belmond Miraflores Park酒店,欣赏太平洋的壮阔美景

 

Belmond Hotel Monastario的庭院内种有一棵老香柏树

 

Belmond Palacio Nazarenas拥有库斯科首个室外恒温泳池

 

独一无二的Belmond Sanctuary Lodge酒店注重生态环保,与马丘比丘仅咫尺之遥

 

Belmond Hotel Rio Sagrado地处传说中的圣谷

 

登上豪华列车Belmond Hiram Hingham,以别具一格的方式探索秘鲁的地貌

 

在秘鲁首都利马,宾客可入住豪华的Belmond Miraflores Park酒店,穿梭于时尚的Miraflores区。该酒店近期经过四个月的大规模翻新,并刚开设了一间既摩登又悠闲的餐厅Tragaluz,宾客可在此品尝到充满秘鲁、地中海及亚洲风味的创新美食。高级精品店及手工艺品店信步可达,而各式各样的博物馆、艺廊及考古遗址也在附近可寻。日落之际,访客可在无际天台泳池悠然畅泳,饱览太平洋美景,并在别致的新酒吧Belo Bar品尝一杯Pisco Sour鸡尾酒。

 

库斯科Belmond Hotel Monasterio酒店原为一座建于1595年的印加宫殿,后被西班牙神父设立为圣安东尼阿巴德神学院。经过精心修复后,酒店保留了殖民地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特色。入口处的石块上仍可见到西班牙的盾徽,而客房装潢也流露巴洛克风格;华丽的镀金画框内镶有仿古圣人画像,而清幽的庭院中也种有一棵300岁的香柏树。酒店在保存过去历史之余,也配备一系列现代化设施,当中包括为每间客房输送高浓度氧气的先进系统,助宾客在这座全球最高海拔城市适应高山气候,完美体现出Belmond的五星级服务。

 

坐落于同一街区内的姊妹酒店Belmond Palacio Nazarenas前身为宫殿和修道院,经过多年修复后正式登场,成为城中最尊贵的酒店之一。此都市休闲度假胜地集古今元素于一身:于中央位置设有古老喷泉,而其他现代设施则包括令人放松的水疗中心、市内首个室外恒温泳池,及多间供应最新地道佳肴的时尚餐厅。这家私密的酒店仅设55间套房,全部提供充足空间,而于私人酒吧内,宾客可采用酒店种植的新鲜材料来调制特饮。

 

Belmond Sanctuary Lodge与享负盛名的马丘比丘相距仅50米,尽享地利优势,因此宾客可在其他游客到达之前轻松畅览这古城遗址。高踞于安第斯山脉、位于圣谷之上,这个令人惊叹的「失落之城」已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地,并为新七大奇迹之一,大概也是唯一未被西班牙征服者发现的印加前哨基地。酒店拥有环保客房,并坐拥壮丽风光,宾客可一边在大露台上享用自家种植新鲜食材炮制的佳馔,一边欣赏醉人景色。此处亦设有世界级的水疗中心,以古印加技术为宾客呈献天然的护理疗程。

 

传说中的圣谷位于马丘比丘的下方,绝对是秘鲁之行不可缺少的景点。宾客可下榻Belmond Hotel Rio Sagrado尊享五星级的享受,慢慢适应海拔变化。爱好文化体验的人士,可游览美洲其中一个最古老、一直有人定居的城镇Ollantaytambo,以及一个位于高原上之安第斯小村庄Chinchero。若希望享受与众不同的体验,旅客可进行山间骑马或乌鲁班巴河激流泛舟等更刺激的活动,这些活动每天皆可组团出发。为配合周围的环境,酒店以天然原料设计建造,宛如一条地下的安第斯村庄。宾客更可考虑升级入住楼底特高的复式套房,体验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同时尽览山谷的辽阔美景。

 

若想令旅程更加难忘,宾客可选择乘坐豪华列车Belmond Hiram Bingham来往库斯科及马丘比丘。著名美国探险家Hiram Bingham1911年发现马丘比丘,而该列车正是以他命名。这项令人期待的旅程堪称为南美洲最精彩的铁路旅程之一,行程包括一顿美味佳肴,并佐以精选的区内及南美葡萄酒。在酒吧及观景车卡上,乐队奏起轻快的音乐,营造惬意气氛。列车由洋溢1920年代风格的普尔曼车厢组成,三节车卡均装潢华美,配以抛光木料和黄铜,并设有宽大舒适的扶手椅,为宾客打造毕生难忘的梦幻旅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elmond 酒店 秘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