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路易威登奖杯箱护送大力神杯进入球场

2014年07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FIFA 世界杯决赛。今晚,装在特别委托定制的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奖杯箱中得到妥善保护的 FIFA 世界杯奖杯抵达巴西马拉卡纳体育场 (Maracana Stadium) 球场。奖杯由两名世界级名人——2010 FIFA 世界杯冠军卡莱斯-普约尔 ( Carles Puyol ) 和出生于巴西、身着路易威登 2015 Cruise Collection 系列女装的超模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护送到场。

 

 

 

决赛开始前几分钟,卡莱斯-普约尔手捧珍贵的奖杯进入马拉卡纳体育场的球场。他将装在为世界杯特别打造的路易威登定制奖杯箱中的奖杯送入球场,在78,000名观众的注视下将奖杯放到指定台子上。同行的还有超模、路易威登品牌大使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表示:“我很荣幸在此仪式上代表我的国家和巴西人民,护送 LV FIFA 奖杯箱入场。能看到体育拥有如此巨大的力量,让全世界团结在一起,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能亲身经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心怀感激。感谢所有以满心的欢喜和爱的精神来迎接全世界的巴西人。”

 

按照传统,FIFA 世界杯奖杯由卫冕冠军队代表送回球场。因此,由卡莱斯-普约尔作为代表的2010年冠军队 -- 西班牙队能在德国对战阿根廷的2014世界杯决赛开赛前,分享拥有着大力神杯的最后荣耀时刻。

 

过不了几天,FIFA 世界杯奖杯及路易威登官方奖杯箱就将离开巴西,前往新一届世界冠军的祖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易威登 箱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