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总裁杰尼亚限量版鉴赏会上海举行

2014年07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717日,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One of 100”鉴赏会在上海洛克外滩源举办,一场意式顶级优雅与奢华的时尚盛宴揭开序幕;玛莎拉蒂将为尊贵车主和爱好者们带来“意大利精神、豪华与精致“的完美诠释。


之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One of 100”鉴赏会还将在纽约、迪拜和米兰举行,时间分为为今年9月、20152月和2015年春季。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One of 100”鉴赏会


意大利著名摄影大师Fabrizio Ferri受邀参加上述4场“One of 100”鉴赏会,拍摄100张独具慧眼的照片,即每一场鉴赏会有25张入选的机会。这些照片还将装订成书。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杰尼亚限量版仅生产100台,每台车都将精心装配由杰尼亚专门设计的独特内饰。首台限量版车型将于近期的国际车展亮相。玛莎拉蒂为这款限量版车型的隆重上市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一系列重要的宣传活动,其中包括专为各自高端客户特别举行的品牌合作活动。


2013年春,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已与杰尼亚集团首席执行官吉尔多•杰尼亚签署一项三年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代表享誉全球的汽车制造业和设计业的两大顶级意大利品牌正式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同时,玛莎拉蒂与杰尼亚于今年4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杰尼亚限量版,以此庆祝玛莎拉蒂百年诞辰,这也标志着双方为此次合作跨出的历史性第一步。杰尼亚是全球顶级男装品牌,玛莎拉蒂将汲取其创意来重新诠释该款旗舰车型,赋予其全新的色彩、材质以及内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将特别采用位于Trivero历史悠久的杰尼亚毛纺厂所制作的面料。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杰尼亚限量版


此外,到2015年之前,玛莎拉蒂还将为所有车型提供一系列全新杰尼亚选配内饰。2016年,玛莎拉蒂将汲取杰尼亚在服饰高级定制领域的长期经验,推出全新的定制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色彩及内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