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携手奥思礼打造伦敦至臻之旅

2014年07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4719-25日,劳斯莱斯汽车将携手奥思礼礼宾演绎一场无与伦比的英国伦敦皇家文化及名校体验至臻之旅。

 

此次行程的初衷是为了回馈劳斯莱斯汽车忠诚客户,给家长和孩子一个了解英国精英文化的机会,以便更好地为孩子规划未来的发展。为期7天的旅途中,不仅可以令家长与孩子度过一段愉快亲密的亲子时光,并且可以通过各种独特的体验让劳斯莱斯车主了解英式皇家艺术文化,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精髓,名校内涵以及奥思礼礼宾的至尊服务。

 

作为全球顶尖的礼宾服务机构,奥思礼借助遍布全球的礼宾网络及丰富的定制旅行及留学礼遇服务经验,联手孔裔国际教育集团精心策划了独具特色的行程体验,包括:国际著名教育专家引领顶级名校参观及留学教育交流;著名礼仪培训师指点英式礼仪;私人艺术画廊参观及珍品赏鉴;皇家御用马术师现场指导,劳斯莱斯汽车工厂参观以及尊荣住宿体验,为劳斯莱斯车主奉上一场精神与文化的饕餮盛宴。与此同时,奥思礼还贴心地为每一位贵宾准备了私人礼宾服务,包括行前及行中24小时电话医疗咨询和建议、高端餐饮定制等尊荣礼遇,让旅行可以更加舒心。

 

奥思礼礼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楷植表示:“通过过去十多年与全球领先发卡组织及银行的合作,奥思礼礼宾累积了服务于中国高端人群的宝贵经验,正是这些经验让我们深谙高端人士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及服务品质,因此得以为他们创造与众不同的服务体验。”

 

奥思礼礼宾和劳斯莱斯汽车的强强联手也标志着高端汽车行业领导品牌开始借助专业服务合作伙伴的平台与资源,把客户体验及满意度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思礼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