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4成都车展@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系列II中国首发

2014年8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829日,劳斯莱斯汽车备受瞩目的古思特系列IIGhost Series II)车型于2014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中国市场。不仅拥有重新精心设计的外形,还整合了品牌最新的尖端科技,在突出现代奢华与年轻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劳斯莱斯汽车一贯的经典气质,古思特系列II将会吸引包括行业领袖、杰出企业家及成功商务人士在内的精英才俊。古思特系列 II的发布将进一步巩固古思特车系在超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为劳斯莱斯汽车续写成功传奇奠定了基石。


劳斯莱斯古思特系列IIGhost Series II)车型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Henrik Wilhemsmeyer)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CCNICEC)为古思特系列II揭幕时表示:“我相信经过重新设计和全面升级的古思特系列II将会为劳斯莱斯汽车吸引到更多新客户,它会是成功企业家的终极之选,尤其是在喧嚣纷扰的商业社会中渴望绿洲般宁静感受的企业领袖。”


古思特系列 II 改进的设计

古思特系列II保留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元素,并在设计和技术上都做了创新和整合,以满足客户挑剔的要求。最精心的改变从前脸就能明显看出:日间行车灯环绕着全新造型的LED头灯,完美融合于前脸的整体设计,赋予古思特系列II更具动感的个性签名;由欢庆女神徽标延伸出的锥形引擎盖中线,不禁让人联想起喷气式飞机的雾化尾迹,又好似豪华游艇的尾流,暗喻着古思特车型的动感和活力。全新设计的挡泥板和保险杠造型还在视觉上增强了宽度与高度的延伸感,勾勒出了强有力的身姿。此外,极具代表性的“飘驰线”(waft line)在古思特系列II上的角度更加前倾,用以凸显动感,强调这款车型轻松自如的强劲动力。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评价道:“古思特系列II车型展现出了超越时代的设计感。全新的前灯设计、引擎盖中线,以及对表面细节的精致处理都赋予了这款车型更具动感的姿态与志在必得的气度,又巧妙透露出这辆车的科技感。我对这款车型和谐而优雅的设计深感满意。”


古思特系列 II 还是一款表里如一的车型。前沿科技为其奢华而现代感十足的外表锦上添花,并赋予古思特如绿洲般安稳优雅的风度,使成功企业家在繁忙错杂的商业社会中从容处理各项事务。


全套最新科技确保了车内的商务与休闲活动皆为极致奢华的轻松体验。去年首先搭载于魅影(Wraith)车型的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操控性,自动适应道路环境功能提升了驾驶体验。通过更新的导航系统以及人机界面,车主便可轻而易举地体验到古思特的全新特性。可选配的定制音响(Bespoke Audio)以其极致的工程设计和卓越的音响系统书写了行业历史,极具震撼的听觉享受也将客户的满意度推向了新高。


简而言之,古思特始终是全球成功企业家的首选车型,为他们在继续开拓事业的征途上提供沉稳宁静的完美享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